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海洋世界之行

(2008-03-16 19:32:48) 下一个

海洋世界之行

下周学校放春假,于是昨天和今天带孩子们去海洋世界玩儿,这一趟玩儿得呀,照大 女儿的话说是“我怎么这么倒霉呀?”

出门前两天,我的车上“Check Engine” 警示灯突然亮起来,因为以前也发生过,好像不是大事,而且这几天忙得够呛,也没来得及送到车库检查。一路上提心吊胆的怕车大爷把咱一家给扔半路上不管喽。结果回家时有一段高速公路修得乱糟糟的,咱们一迷糊,开反了方向,竟然朝着墨西哥边界”逃窜“。幸好车还没“发脾气”,俺们全家才安全“迷途知返。”

好不容易到了Sea World, 孩子们坐了几个rides 下来,浑身被水浇得湿漉漉的。大女儿的"灾情" 最重, 一车的人就她给劈头盖脑地浇了个透心凉. 她一边打开包,一边得意地说;" 看我想得多周到,还带了一双拖鞋来" . 我心下安慰女儿真的长大了。突听她大叫一声:”哎呀,怎么两只都是右脚呢?" 可怜的女儿穿着同边鞋又走了两个小时, 俺笑得差点叫了救护车。第二天一大早给她买了双新凉鞋,又上Sea World 去。她兴高采烈地跳下车,还没站稳又大叫起来:"唉,我怎么这么倒霉?" 原来一只鸟不偏不斜地在她的腿上投了一枚“炸弹”。我可怜的儿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