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女儿哭了

(2007-11-16 17:35:01) 下一个
女儿哭了

今天五岁的女儿学校里所有的Kindergarten 班搞活动,我一周前就告诉她我会请一天假去参加她的活动。谁知今天早上一起来,发现她的学校一位老师病了,叫我去给他代课。可是这位老师事先根本没有同我商量,就把我的名字报了上去。一大早也联系不上任何人。我心想反正也是在同一个学校,就上吧。

可是下午女儿的活动开始时,我上蹿下跳的指挥着我带的班,瞥见女儿望眼欲穿地四处寻我,我在远处使劲挥手,可她就是看不见。只见她木呆呆地看着大厅里坐成一圈的其他同学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终于难以掩饰心中的失望,小嘴一瘪,眼泪大滴大滴地掉下来。我的心就像给谁狠狠地掐了一把。 请了一位同事花10分钟照看我的班。赶快过去抱着女儿,她委屈地抽噎着,似乎要把我的心给哭化才罢休。唉,爹娘们哪,有时间就多陪陪孩子吧,一辈子只能有一个童年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