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孩子的思维方式。

(2007-08-05 11:16:11) 下一个
我的老三马上就要五岁了,哥哥姐姐问她生日想要什么。我告诉他们,生日那天第一件事是要感谢妈妈,因为妈妈经历了很多才有了他们。小女儿说:“经历了什么呢,我怎么出来的?”我说:“你在妈妈肚子里住了九个月,生你的那天,我去医院,医生给我打针,还划了一小刀,你就生出来了。”过了一会儿,哥哥姐姐又问妹妹生日那天想要做什么,妹妹说:“我得和妈妈去医院,医生要给妈妈打针,还要割她一小刀。”接着她转过来对着我瞪着两只大眼睛忧心忡忡地说:“妈妈,医生怎么把我放在你的肚子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