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孩子让我感动!

(2007-08-05 11:06:58) 下一个
六年前一个星期天的清晨,天都还没全亮。 五岁的老大就爬起来,跑到我房间来问她能不能下楼。我睡觉最怕别人吵醒,所以不太高兴地说:”唉,大周末的,你起那么早干嘛?下去看会儿书,让妈妈好好睡会儿啊。“于是她轻轻下了楼,可是没过几分钟,楼下乒乒乓乓地响起来,持续了5分钟左右,我实在受不了了,腾地一下坐起来准备下去好好给她上堂早课。这时她一推门进来了。手上端着一个大托盘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给您送早饭来了。”
 
我过生日时她也同样端来早饭,我生病时(非常之少),她会去给妹妹洗澡,给弟弟刷牙。弟弟妹妹也会过来给我又按摩又捶背的,让我好生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