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浪漫

(2007-08-05 11:02:09) 下一个
浪漫!


我家那位什么都好,就是不够浪漫,过年过节时很少想着给我点儿表示。我一向节俭,但圣诞呀春节呀过生日什么的,他除了一句话就没别的了。我给他提过几次意见。前年圣诞,我在家忙着打扫卫生,他带着三个孩子去练体操,过了很久还不回来,我担心有事就打电话去问,他说在书店,我就没多问。下午我出去办事,弄到快吃晚饭才回家,一开门,可把我给吓得。大 女儿和小女儿每人手拿一个胸罩,儿子提着5条裤衩。我那位一脸坏笑,手里举着一束玫瑰花守在门边候着我。四人一见我就把“宝贝”举得高高地齐声说:”圣诞快乐!"

后来先生说他专门带孩子去Victoria's secret 买的,我一听10美元一条小裤衩,差点儿没背过气去。您说他这要么不“浪”,要么一家伙给我“漫”过头去。

瞧着这些近$300的宝贝,俺心里算计着哪天悄悄拿去退了。可是俺那位一双“贼眼”贼亮贼亮地把俺看了个透心亮。走过来关切地说:“亲爱的,这些宝贝儿都是减价货,Final Sale! 概不退货。”俺心疼得吃了一星期素。俺那位又说了:“亲爱的,你要老吃不饱,裤衩儿又该不合身了, 那我再去给你买几条?”我左算右算怎么算都不划算,干脆放开肚皮吃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reamoon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your articles very much, they are knowledgeble and full of humor and fun as well. This is indeed a romatic one.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wonderful stori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