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海外,看到的自己国家的东西

(2007-07-30 14:39:08) 下一个

在海外,看到的自己国家的东西

 

  前几天去了一个博物馆,使我很生气。我纳闷的进去,却十分生气地出来。因为,里面几乎都是中国的东西。各种朝代的器具。有瓷的、玉的……各种各样,身份精致。有一块玉,很大,但是上面雕刻十分精细,带着花纹,雕刻着龙,龙的嘴里还含着珠子,好像可以转动。上面还挂着很多环,那环很细,但是依然雕刻着图案——二龙戏珠!

  看到这些,大家心情都不是很高兴。我有一个朋友竟然大胆的问管理人员,我听到管理人员的回答,使我简直就要发火——管理人员这样的回答:“我知道你们看到你们自己国家的东西很生气,但是,我们会把它们保存的很好。并且,如果这些东西不到我们这,这些东西现在很可能找不到了,因为这些都是在清朝末我们才得到的……”我很生气,我们国家的东西关你们什么事!?它们是我们国家的!清朝末期?!什么意思!?那不就是民国的时候吗?!

  我们都不是很高兴,有个朋友气地差点发烧。对到我们的公寓里,她狠狠地说:“这些东西早晚是要归我们国家的!”是啊!看到这一幕,听到朋友们愤怒的话,我要报效祖国的心,是越来越强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