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美国的第一次洗牙经历与沥沥的秋雨

(2007-08-24 13:16:32) 下一个

在美国的第一次洗牙经历与沥沥的秋雨

 

  我从未洗过牙,但是今年,学校要求我们这期学生洗牙。今天就是我提前预约上的日期(美国看病都要预约,这点很麻烦),坐车去,路上早已看到乌云密布,我心中很是欢喜,因为我喜欢下雨。我知道,一会儿不是倾盆大雨,就是沥沥的秋雨。自从前天起,芝加哥就开始冷了,有点秋天的感觉了。学校也快开学了,是应该收收心了。

  这是一家私人诊所。但是来的人却很多。我进去后,让我添了一个表,就让我坐在那里等。这段时间真长啊,早知道要到那么长时间,我一定会抱“Harry Potter”来看,一定能读34chapters。(”Harry Potter”英文版全集我快读完了!用的是一个暑假的时间!)没办法,我就在那空坐了一会儿,还玩了一会儿“连连看”。

  我坐在那里等着,里面还不时的传来小孩子的号啕大哭的声音。我从未洗过牙,但是我见过洗牙的——要出很多血!说实话,我的心里也是害怕的很!

 终于叫到我的名字了!我便马上进去了。迎接我的是个大夫,和蔼可亲的,我便不是那么害怕了。她让我坐下,升高我的椅子,说先给我的牙照几张相。我就照了。一会儿,来了一个护士,她将为我洗牙。我心里挺害怕,便问她:”Would I feel very pain?” 她温柔的回答:“ Of couse not.” 我放心了,但不是很放心。

  洗牙开始了,她把我早就选好的‘薄荷味’的东西涂到我的牙上,并且还一边的给我用气吹干。一会儿有用水洗干净,并且好像有往我的牙上涂了一层草莓酱似的东西,我尝着挺好吃的,又给我用气吹了吹。并告诉我,我洗完牙了,并且三天后还得来,因为我有牙需要补。

我很惊奇,我一点也没感到痛,反而嘴里总是有着草莓酱的清香气味。我说了几声谢谢。就出门了。

  这时外面已经下起了沥沥的秋雨,并且还有股寒气。我把牛仔卦穿上,就上了车。车上放着很好听的音乐,我感到这个世界是很浪漫的。慢慢的,那沥沥的秋雨再次从我的窗口刮进来几条雨丝,我感到格外的清爽清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