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阴天

(2007-08-07 14:36:47) 下一个

阴天

 

  阴天,把我带进了一个梦幻的空间。一个下雨的阴天,天空是那么的暗,下午,天的东边有一道红霞,但是乳白色的,好像我可以看到天堂、看到上帝。

  我的心中老是想着那个难解的梦,梦中的那个人,是谁?仿佛是个噩梦,但是,在一个夏季,我又怎么可能梦到冬天。梦中,那天气是如此的寒冷,仿佛整个世界都被白雪覆盖了。我在跑,快快的,生怕有人追上。但是有听到后面有谈笑声,转头一看,是她们。其中一个美如翡翠的人看着我,眼神好可怕。突然,她旁边的几个人突然消失,我也突然消失。好像来到了一个壁炉旁边,我正准备用餐,好像是感恩节,旁边突然出现两个人,坐在我对面的是一个皮肤黑黑的人,她的旁边就是那个美如翡翠的人。我突然跟那个皮肤黑黑的人耳语,好像说着那个美如翡翠的人。但是这个黑黑的人突然揪住我的头发,使劲地撕裂,我感到很疼,我大声喊着“救命”,这是旁边的沙发上突然出现一群警察,都盖着被子,在睡觉。我大声地喊“救命”,好不容易托开那“魔抓”,当我跑到警察那边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这些警察没有身体,都是一个个脑袋,对着我狞笑。我转身就跑,我让那个美如翡翠的女孩救我,她只是我说话,但是帮我托开这个恐怖的世界,她的眼神似乎很难读懂……

   梦醒了,有是一个阴天,这整个一天变得似乎恐怖、空虚、无聊。我一直想着这个梦,那个女孩为什么要救我?她好像是一个女神,好像很圣洁。

   我在屋里开着空调,当时的窗帘都被拉下,这种感觉,好像浪漫,但是好像压的我穿不动气。

   一个个阴天,总能把人带到一个个梦幻的世界,都是梦境,好像无法挽回。天是灰色的,一下雨又出现了银色的雨幕。

  这种日子,我喜欢,但是,不要长久的,让一次次梦幻,种在我的心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