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盛顿D. C 之旅,我作诗献给……

(2007-08-24 13:17:45) 下一个

华盛顿D. C 之旅,我作诗献给……

 

  白宫

 

白宫,

是美国“皇帝”的家。

今天,

我来到此地访问。

我没有看到美国的总统,

但是我看到了宫后的白鹅,

想在童话中一样,

都是一大片的绿草地。

美丽的白宫。

 

  华盛顿纪念碑

 

这是一块,

高大的碑。

纯白的碑,

树立在华盛顿。

可以看出,

美国人对华盛顿的爱戴,

我也感到,

它很壮观。

 

  国务大厦

 

这是一座和白宫长得差不多的大厦,

也是一样的美丽。

这是,

童话中的另一块风水宝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