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he Lake】朝夕晨暮

(2007-08-24 12:31:23) 下一个
此文已卖,谢绝转载。
 

开学了。
开学前日晚上学校有Fireworks,烟花绽放的味道狠容易让人想起上海。
房间还没有彻底收拾好,
我想要把自己满意的照片印出来,贴满墙上,要有个伪艺术家的样子。
15个credits的课,不算太难,毕竟有我欢喜的摄影课,
还想要加1门钢琴,
I really need a piano CLASS, not a piano GUY, thanks.

Bedroom of Master SuiteSecond bedroom


IMG_0011
继续Lake之旅。
最上面2张是蚊子同学当时发给我看的website上的pics,下面的自然是柚子同学拍的实物对照。
明显是我那间有闺房味道的master room(名字就那么有气质...) 看上去漂亮许多吧。HOHO~
我记得刚开始订房子的时候,我眼睛就盯着看照片,丝毫不看房子的details...
结果蚊子说,同学,您订的是4人间,您想干什么...




其实说实话,今年夏天,有过多少stressful days,还不是最后都慢慢过来。
神对我真好,在我最难过失望的时候,在我左右摇摆几乎就要订下回家机票的时候,神告诉我究竟该怎么做出选择。
蚊子说,是呀,否则,你怎么还能遇见我。
谢谢你,给我这样1个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好时光,快乐得像只小老鼠。



IMG_0111


IMG_0139
IMG_0124



总是盼着可以拍到好看的日出。
兴致勃勃设好闹钟等1醒过来就冲到隔壁,发现某蚊子已经醒来撩,看来害虫类昆虫都不太会嗜睡。
每天早上都会在这样的清晨时分,下楼沿着湖边手拉手去散步。
湖水狠清澈,日出狠美好,你的话,总是狠甜蜜。
好像只有和你在1起,才可以自在地素面朝天或者蓬头垢面,宽松的T恤,随便换上的短裙或者短裤,
趿着凉鞋,在山路上欢快地跳来跳去,摇来晃去,就狠开心。
山坡上的1座房子,看到1串非常好看的风铃,蹲在那里拍了狠久,我总是气恼自己的技术,
离1个专业摄影师,我还有狠长的路要走。




IMG_0175


IMG_0160


IMG_0158
 
我这个姑娘,没有什么脑子,有时候受到伤害也会觉得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我要的幸福感其实只是微小的踏实感觉,还有就是,我相信直觉。
狠多事情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去那样做,我把1切事情交给神,神会给我美好应许。
这是必然。

暮色夜景,湖水是暗色,云朵因为光影变幻成七彩,
我穿了粉红色的以上和裙子,还有粉红色的珠链子,粉红色的花朵耳环。
我对着镜头1直在笑,笑得诡异万分。
产品图片
插播下自己的心得。
每次出去拍照,我都会不管不顾蚊子同学强烈的抗议而在镜子前捣鼓狠久。
其实makeup的作用不但在于让你变得更加好看,更重要的是让你走出去可以有狠好的心情。
蚊子总是说我素颜的样子最好看,他说的话我都愿意听,偏偏这句话,死命不从,哈。
因为我觉得makeup没什么不好的,如果把自己弄得好看,那么别人看着也会觉得高兴。
 
而在美国,大学里的年轻姑娘们基本上都会在出门前put some makeup on,
如果遇上是有趴T,那么更会在镜子前贴狠久的黄花。
这点我是赞同的,毕竟,谁都不欢喜看到别人灰头土脸的样子。
但是总是觉得,虽然她们在makeup上化了很大的功夫,却把卸妆完全不当1回事情。
脸上的皮肤是自己的,时间久了,再好再多的makeup都不会遮掩住脸上的细纹与粗糙,
长期这样的色素积淀下来,色斑与黑头当然也是再所难免的。

推荐L'OREAL的这瓶轻柔唇部及眼部卸妆液,Gentle性质,在化妆棉上倒1些,
在make up的地方轻轻1抹,就把难弄的waterproof彩妆都可以完全卸掉,真是好用死了。
姑娘们,什么都可以忽略,千万不要省略卸妆这1步,不要贪图懒惰,趴T回来就倒在床上睡觉。
这不但是第2天在镜子里头见到个鬼的问题,更是把自己迅速推向肌肤老化的深渊...
我想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吧。
用1瓶好的卸妆液,让肌肤好好做个深呼吸吧。

IMG_0197
IMG_0199
继续看风景。
夜色里的湖边,通常都没有什么人。
偶尔会有人牵着狗狗经过,坐在湖边的椅子上,扛着镜头,发呆发呆。
我们坐在那里,都说了些什么,你还记得吗,我好像忘记了,但是又有些零星的话语,还留在我脑海里。



灯狠美,只可惜我拍不好。
那条有些陡峭和清冷的小路,这些天来,来回走了多少次。
朝夕晨暮,日头升起来的红晕还有日落时分金色的晚霞,我还想回过去反复地看。

你说,如果是专门搞风景摄影的,天没亮就都早爬山上去了呢。
可是我们不是兢兢业业的创作者,我们只是懒散的过客,欢喜用手里的相机记录下美好的事物。

下次,可不可以再跟你1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