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s sweet as that Chocolate Cheese Cake

(2007-08-12 21:24:43) 下一个

Give thanks with a grateful heart,
   Give thanks to the Holy One,
Give thanks because He's given 
      Jesus Christ His Son.

And now let the weak say "I am strong."
   Let the poor say "I am rich."
Because of what the Lord has done for us
Give thanks.

Offering的时候唱了这首歌,事实上今天礼拜前,因为牧师不在,Marlina又生病,我跟另外1个美国姑娘就要里里外外负责许多事情。
偏偏吉他手和钢琴手在接近开始的时候才到,而power points又坏了,没办法用。
我只好开始在后台1边拼命复印1边低头祷告...神啊,千万别让我在今天出糗...

还好最后在大家的齐齐努力下1切还算进行得顺利,感谢神。
IMG_9931
IMG_9918
IMG_9921

因为牧师不在,那么这周又是1个visit Pastor,他的名字叫白大卫,美国人。
他的爸爸曾经是第1个进入西藏传福音的传教士。
而他自己,在青海生活了17年,说得1口流利标准的普通话,并且会藏语和回语...
1个小时的讲道,他全部用中文讲,偶尔还蹦出几个藏语单词,把大家都搞得狠惊奇。
他在青海建了许多教堂,筹了几百万去盖医院,还有学校,依旧保持谦卑,对送上来的表扬从来都推辞。
真是狠传奇的故事。







这个礼拜过得蛮平淡的,工作依旧是重心,每天依然搞得自己狠累,还好下周就要迎来1个break,
周5去Bible Study前又去了mall,扫了些衣裳和dress,最后还是没有忍住,买了1对红宝石耳环...
请不要鄙视我。我就是爱红宝石...而且那对是心型的,我路过看到就走不了了...
我最近买了好几对心型样子的耳环耳钉了...



DSC01800
然后又去了Bible Study,给Darla还有Philp做翻译,
我们几个小年轻挤到1起就开始在私下胡说8道...讲得口干舌燥,热血沸腾...
哈哈。
不过那个谁做的包子可是真好吃呀...我也帮忙包了几个,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多久没有吃包子了哦。还有烧卖,小笼包,排骨年糕,粢饭团,粽子...馋死我算了。

而整个周末,似乎时间都交给了Church, 剩余下的时间,看完了2本书,2部电影,
讲电话讲电话。
然后午觉睡得狠香甜。







DSC017601
这几日似乎长了颗大甜牙,好像总是想着吃甜食...汗,天下所有的胖子估计都1样。
星期六去排练前就是狠想吃Chocolate Cheese cake...于是回家就马上做了1个...
这次用的Recipe是上次在医院做Graphic Design的Amy阿姨热心提供的,
我现在发现1个问题就是英文的Recipe明显比中文的好用...
虽然我的懒惰造成我差点闯1个大祸...那就是我懒得去把巧克力隔水座溶...
于是就直接装碗里扔进微波炉里...5分钟以后闻到烟熏味...还好抢救及时没有造成大爆炸...

具体的做法如下,
Cream Cheese 300克,黑巧克力150克,我还加了1些巧克力粉,我欢喜蛋糕有1点点苦苦的味道。
蛋黄3个,蛋清3个,砂糖70克,玉米淀粉20克,低粉20克
蛋清加糖打发到湿性发泡,奶酪加蛋黄加粉类打发至光滑,加入融化的巧克力,用橡皮刀搅拌均匀。
最后320华氏1小时。

好吃死了。带了1半去给Darla,她说你真的可以去开蛋糕店了。哈哈哈。





今天穿了1条新裙子...上头有朴素清新的花朵,让我非常欢喜。
每到周日我基本都会Dress up,因为毕竟现在也是在台上唱诗,穿着如果随便也是不太尊重吧。
Darla说我好看,我就非常得意洋洋,然后把巧克力芝士蛋糕给她,博得赞扬声~HOHO~

说到Darla,我真是非常欢喜她。
她21岁就结了婚,当时她还是1个在神学院的Senior,
现在每天被Philp宠得像个宝贝,老是让我在旁边羡慕得无以复加。
我好想像她生活得那么简单,爱人就在身边,转头就可以看见。
我跟她1起去market,
哪怕只是看到小红莓on sale,她也会欢天喜地地说哎呀我最欢喜这个了。那就多买几盒吧。
搞得我也买了几盒,只因觉得被她这样1说,就显得非常美滋滋。
单纯的头脑,总会遇上善良的人,我1直是这样认为的。
所以虽然我的妈妈总是对我担心担心,她总是怕我遇见坏人,但是我想要保持我的天真。
所以我也欢喜跟简单的人在1起,我们的世界,没有算计,没有猜忌,多好。

而对于城府太深的人,我的态度总是敬而远之。
刚才还在和ISA说,i never care abt what people say...
事实就是这样,如果我care,狠多事情就不会发生,但是那毕竟是我自己的经历,再也拿不掉。

anyway,怎么自己越说越严肃...今天礼拜结束后又去了Thai paper...我真是欢喜死这家店了。
什么都好吃。HOHO~每次有人可以带我出去吃饭我总是雀跃万分...

最后想对某个人说,
不晓得你是不是我的soulmate,但是我欢喜你偶尔的孩子气,如果你说晚安我会心安地到梦里。
别怪我不睡觉,虽然晓得你是在心疼我。
你说的话总是狠有道理,我愿意听,虽然有时候我会说,u r mean...

最近忙着整理行李,周3就要搬家了,哎呀那么多衣服和东西,简直就要累死我。
还有,我刚刚发现这次又忘记做水印了...汗。猪脑子。

准备睡觉了。有人不回我短信,哼哼...过分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西门肥肉 回复 悄悄话 有沟沟哇!!
妹妹眼线画得不错,哈。。个子很高,空调很旧,草莓很红。。。
很嫉妒那个某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