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穿1身粉红色的温柔

(2007-07-30 09:03:22) 下一个
船夫病了。
星期5下午正在埋首于1堆照片里编辑编辑,
突然Greg跑进棚里来说刚有人告诉他船夫病了。送进我们医院了。
没当回事儿,因为他向来身体良好,每次我在GYM都会遇见他,
最多是个小病,过会儿肯定就马上好了。
 
但是当我们打电话去找他的病房准备下了班去看看他,
护士告诉我们,他现在正在重症监护室。
挂掉电话,我说不行,我现在就要去看他。
Greg拉住我说,那里每天的open时间只有下午4点半到5点半。
 
后来就去了,刚进那片Area,我们还在到处找,
就听见船夫那标准的大喊:YOYO!叫得我魂飞魄散,以为走错地方。
但是进去1看到船夫上身没穿衣服,身上到处插着管子,我就受不了了,哇的1下就哭出来了。
非常丢脸非常不给人以安慰。
他真的病得狠严重,说了几句话就再也没有力气说下去,
走出病房以后,我跟在Greg后面,眼泪还是没有止住,觉得心里非常难受,
在电梯口他抱抱我,说,不要哭,船夫他会好起来的。
 
船夫是我在学校的Video Production课还有各种media课程的老师,
我叫他船夫是因为他的last name is Shipman
他对我非常好,真的,他让我竖立了以后要从事传媒工作的信心,
他不但2个学期都给我A,还给我非常大的鼓励。
他总是说,你会成为1个伟大的video producer
他不是没有对我凶过,他以前也曾经狠狠地批评我的采访,
即使我花了巨大的代价去把它们完成。
但是最后他还是给我机会去修改,把我的projects放上电视,
如今的实习,也是他给我推荐的机会。
Greg告诉过我,船夫说YOYO是他最欢喜的学生。
 
anyway,调子不可以太悲伤,船夫是不欢喜看到我哭的,他总归叫我开心起来,
他老问我男朋友呢男朋友呢每次我总是狠无奈地对他摇摇头。
每个周末前他总是提醒我去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他说过带我去划船的,
但是后来他忘记了他就自己去了,还拍了video回来刺激我。
本地报纸曾经用整整1个页面介绍这个快乐的大男人,如何享受每天生活,
我1直非常羡慕他。
请你快点好起來。
最近除了年度总结外,还在忙这3个医院小小代言人的宣传广告和照片。
蓝衣服是John,桔黄色是Danny,而好看的小姑娘名叫Michelle,他们都狠可爱,非常好玩。
尤其是小小Michelle,简直就是把我当成知心姐姐了,
每次拍片前总要跟我促膝长谈...上至昨天上了节怎样有趣的课,下至今日带了几套行头来换...
好吧YOYO姐姐非常欢喜跟你说话,可是我们可不可以先把照片拍好了再说?

为什么我觉得照片1上传到这里就开始变型?
最近有点小小犯懒,只做了1次便当,红薯,蔬菜色拉还有1只煎蛋,简单得要命。
我最近总是吃得非常朴素,只做过1次麻辣鸡,猪肉脯也是肉类,其他就没有动过。
Amy从阿拉斯加回来了,我跟她说,我1个人的时候,真的不想做饭,因为是做给没有人吃。
 
水果倒是吃得非常多,我热爱那些艳丽颜色的小东西们。


今天穿了1身温柔的粉红色。粉红色针织外套,白色抹胸,粉色半身裙。
柚子同学有狠多粉红的衣服,那是她最欢喜的颜色了,浅粉或者艳粉,都觉得狠好看。
昨天牧师说礼拜的时候要穿得正式点,所以今天看到在车里的某2只,愣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
 
唱诗的时候,因为感动而流眼泪,坐在宝座上圣洁羔羊,心中的感恩和喜乐,实在说不完。

说起来在教堂唱诗已经快3个月了,虽然当初牧师跟我说为何他想让我去上台带领唱诗是因为他需要有个漂亮的姑娘站在那里...
我当时在吃饭,顿时咳嗽不停...旁边的某白痴已经笑得天花乱坠...
好吧,现在我应该进步许多了吧。


后来大家又1起为船夫祷告,
圣经上说:耶 和 华 远 离 恶 人 。 却 听 义 人 的 祷 告 。箴 15:29
上次也是,汤淼哥哥受伤那个星期,我告诉教会,大家都纷纷为他祷告,所以神1定会垂听,不会让他有瘫痪的危险。
但是请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呀,不要熬夜,多运动,天天平安幸福地生活,你们若是生病了,总会有人伤心的。



星期6早上自觉跑到棚里去做Projects,中午去了practice,然后又去了MALL,不许说我!
时间太紧,匆匆扫了几件衣服,最近总是买Ralph Lauren,回去路上我自圆其说抱怨自己的衣服实在太少,Amy边开车边看看我,您?衣服还少?都几堆了啊衣橱里...
就狠汗颜。
回去又1头钻进棚里,晚上出来,真是热爱本职工作的小女青年1枚。

看到私房又开始热热闹闹地吵起架来,不晓得文怡为什么要去抄袭爱厨...
我因为常常做饭做蛋糕甜点所以总是泡那几个论坛和blog,文怡的菜做得不错所以总是去那里看看的。
可是说实话1直都不欢喜她那非常张扬的炫耀态度。
我总是欢喜低调而谦卑的人,是因为觉得能做到狠难,虽然自己也在努力。
既然是那么有名的1个blog了,为什么要去抄袭别人,我也有过被别人抄袭的经历,所以那段时候把所有图片都做了水印。
但是后来发现好累,觉得这样的人出现过1次就不会再有,于是现在自己再也不愿意去做图片水印了。

anyway,还有今天礼拜结束被逼无奈看了1小段婚礼video,那个新娘子Joyce的祝福Video还是我做的呢。
他们在夏威夷结婚了,他们真幸福。
我在底下边抹眼泪边看,搞得自己老气横秋。

不知道要不要相信自己还可以要到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上海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tmat的评论:
谢谢姐姐,我会的。恩。
上海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thanx a lot!
matmat 回复 悄悄话 YOYO,
喜欢你的人和PP. 好好把住自己,好好过日子.
一个曾经年轻过的大姐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学习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