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个小实习其实也不容易

(2007-07-30 08:42:21) 下一个




明天要独自带领唱这首How Great is our God...貌似牧师最近努力把我在往单干方面推...
没甚么信心,排练结束甚至被某白痴教育了1通,他说我麦克风拿了太远了,不免有些火大...算了,pray for me guys...

六月的最后1天。贴这只在六月头做的Video...
陈升真的是唱得狠好的,他唱六月她带着甜甜的笑容她说我是快乐的鱼,宋同学说,好像就是在唱你1样。
那时的心情跟现在的都不1样了,Video上自己贴上去的那几段话,曾经是你对我说过的话,我1直把它们当作是至理名言。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六月,2007,终于是过去了。

Studio门口有1副巨大的照片,1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用狠善良的眼神看着远方,
底下的1排字是: Happy are they who hope in God,这句话也是我现在MSN的签名。
是的,就是这样的。这也是为什么我欢喜在这个医院里工作,Mercy Services,予以病人温暖,自己身在其中,也常常有感动。

但是也不是么有Bored to death的时候,比如我昨日在办公室里,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都在剪辑1个长达3个多小时的糖尿病片子。
剪得人头昏眼花,只想趴在桌子上好好睡上1觉。
总而言之,完成之后,姑娘我对糖尿病这个玩意儿真是了解得透彻无比...
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人的比率在现下的美国是有怎样速度地增长?如何防止糖尿病?什么是怀孕期糖尿病?儿童如何预防糖尿病?
什么是健康食谱?怎样锻炼身体来降低血糖?非常想吃甜食的时候怎么办?什么是真正的健康生活?如何控制肥胖?
被确诊了糖尿病怎么办?如何自我检测?糖尿病初期症状是什么?糖尿病是绝症吗?等等等等...
他妈的。
以上,如果有以上问题的同学们,请敬请请教本姑娘,我可以非常专业的回答你...





依旧在用我的小索尼每日拍来拍去,狠多人惊诧我现在用的竟然是个小数码。
没错啊,机器不代表技术,就像Gina说的,那些拿着大炮的,不1定有我们YOYO那样可以发现美的眼睛啊。
HOHO~
不过确实在考虑单反的问题了,大概还是会买佳能,毕竟现在实习用的是佳能5D,会比较顺手,老子做梦都想要抢过来占为己有...




依旧是每天自己做便当,开始做Salad了,真是1个飞跃。
刚才在Video里有1个女医生也说,最好每天packing lunch at home, 或者avoid eating in the car...
甚么乱78糟的。我要是在车里吃饭怎么了???哪里吃饭不都1样么?难道不在车里吃饭就得不成糖尿病了?

欢喜绿油油的芹菜,但是现在最想吃的是马兰头拌豆腐干...
水果方面本人目前非常渴慕能吃上1筐杨梅荔枝或者香梨...砀山梨也是可以的啊。


算了。还是断了这种无意义的念头吧,炒个蛋炒饭,放狠多狠多胡萝卜,那样对我的眼睛有好处。

还有,每天晚上在结束了1天工作以及2小时训练以后再骑车回家,拖着疲惫的身体进家门,
没有什么比在这个时候看到房东太太给我预备的煲汤更温暖人心了。
她甚至放了八角,非常香气扑鼻的样子。



最近常去1家离家非常近的泰国餐馆Thai Papper,这个星期已经去了3次了...汗。
但是每次去的时候心情都不是非常好,所以拍出来的东西实在有碍观瞻。
尤其是上周6,牧师在我对面兴高采烈地说着话,我却在桌子这边肿着无比巨大的眼睛长时间地发愣...
anyway,那里的前菜是非常有特色的生姜Salad和例汤,主菜里Fisherman's Madness(名字就非常好玩),咖喱虾和馃条都相当好吃。




前几天骑车去训练,因为躲闪1只懒惰的兔子,当下整个人从自行车上跌下来,衣服划破,手臂流血,还好脸上没有挂彩。
如果照以前我又必是要留1番眼泪才是要罢休的,但是这次柚子同学只是拍拍身上的尘土,没事1般还是赶去了训练。
当晚收到教练Email过来的奖学金Paper,比去年多了许多。
又收到另外1份奖学金Paper which is about Academic...真正是叫我惊讶万分。自己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还可以有这么1个奖学金啊。
上学期我是怎么样过来的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我爱我所有的老师我爱你们非常爱你们狠爱狠爱!~

主恩太美好,没有尝过的人实在不知道。

想到那句Hillsongs的歌词,When i fall down You pick me up...是的,就是这样。
下个星期我要在Church做见证。





借着奖学金的名义以及为了犒劳多日来辛勤工作的自己,昨日下了班后又去了Mall,
看到不想看见的人,于是就装作没看见。
购入Ralph Lauren 2件,都是自己非常心水的Style,黑色小外套和粉红色我觉得还蛮Casual的长袖T,
在Macy's扫进Estee Lauder新出的Pleasure delight香水1瓶,以及eye shadows 1些...请不要指责我...
上次草根同学说我整日叫嚷着单反镜头贵啊贵啊买不起啊...要是我少买几瓶香水就不贵了...
哎,我知道这话确实有道理,可是1小姑娘怎么能离得了香水呢?反正我每天都要把自己抹得香香的,否则就好像跟没穿衣服似的...
不过这瓶Pleasure Delight真的非常好闻!非常!闻上去会有非常好的心情呀。
还在1家小店里买了1件非常好看的白色外套,才6块钱...原价58...哦也我赚了。

在图书馆整理书籍,发现1本上书“Chinese...blah blah...”没看清题目就拿出来迫不及待要看,
结果发现是1本春宫图...他妈的...你美国人...中国那么多书你就进这样的书...


算了。怒也没用。还是医院的老板好。
1直夸我有艺术天分,把我拍的花花草草打印出来送给我,说,挂在你墙上吧,会狠有成就感呢。
但是后来发现这是其缓兵的计谋1枚,因为那利诱在先,所以后来当他问我是否肯星期6加班的时候我1口就答应了下来。
好吧。拍拍拍...去护士学校拍1群美丽姑娘以及英俊男士的毕业典礼...我捧着至爱佳能5D拍啊拍,而老板在旁边为我撑伞...
感觉还蛮好。
但是失策的是仗着周6和下雨于是我就穿着Jeans和凉鞋就跑了去...么想到院长啥的都在,人家都穿西装还有礼服的...靠!



这里的天空依旧狠美好,据说上海已经入梅,于是这里也奇了怪了开始日日雨季。

明天Church有爱宴,于是前面又做了提拉米苏,Amy同学...向您报告1下,期间本姑娘不小心把你的朗姆酒倒翻,搞得厨房酒香4溢...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下周的工作日程又是排得非常满,上周见了几个小朋友,Gina说这几个是千挑万选出来给医院做代言的...
预备做1个节目,会参考Disney Channel的411...然后她问我,看过伐?么...伐好意思...
还有1个Cancer Research的Video,这个城中最红女主播特地赶来配音主持的project也要due了...
不得不插1句,女主播啊女主播,从妆容到服装真是搭配得无懈可击...当时狠多在场的病人都非常激动地跑来跟她握手...
她认识船夫,知道我是他的学生后说,you shall work for KY3 one day...于是我这个小实习就1直屁颠屁颠地跟着她...
还有年度Review...Greg恐吓我说到时候说不定我要睡在棚里赶的...我说才不怕,你先帮我跟教练请好假再说。

还有非常多的照片等着PS...这些人...为什么就不知道把衣服钮扣扣好把衣服梳梳整齐呢...多出来的事情么不是...
到Studio来混那么就请脸上多涂点粉眼影要记得补,,牙齿不白就不要笑得露齿......哎。

小实习就是事情多。
现在请让我去睡个觉先吧。pray for my tmr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上海柚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评论。我不是学护士的。我只是拍了个广告扮演麻醉师。平时也经常去手术室拍手术。所以。嘻嘻
33水水 回复 悄悄话 MM很活泼可爱,能干,开朗.羡慕ING.
学护士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