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80%完美的日子

(2007-07-30 08:40:41) 下一个
早上又狠早醒过来,天气不好,云朵太多,看不见日出。
在窗边站1会儿,有1,2辆车经过,呼啸而过的样子,不晓得在这么早的时候他们有什么这样急的事情要赶。
镜子里的自己穿着粉红色的睡衣,架着副眼镜,披头散发,下楼给自己煮了狠浓的黑咖啡,
闻到弥漫开来的咖啡香气,又回到窗边,看外头蔓延无边的绿色,听1首Bee gees,
听他们唱,who is the one your clinging to instead of me tonite?





早晨,和闺蜜在MSN上说话,她说抱抱。我的鼻子酸了1下,有湿湿的液体在眼睛里转了1下,但是没掉下来。
然后去图书馆上班,想好今天下了班先去GYM,可是真正get off work的时候自己又犯了懒,想着还是晚上来吧。
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开始下大雨,好吧,看来神要让我意志坚强,于是还是转头去了GYM,练了1小时满头大汗的出来,果然雨过天晴。



昨日医院上班,鲜格格把拍的那些花花草草照片给顶头上司们看。
把他们搞得惊讶万分。
Greg甚至打电话叫市场部的经理来共赏之。
正好中午过后没事,于是在PHOTOSHOP上反复研究,
其实我并不想怎样,因为关于摄影,我并不懂那些rules,我只知道要把照片拍得好看。
给他们看,是想得到1些准确的评价,毕竟上司们从事摄影和Video都已经很久,都在电视台工作过,还有过自己的专业Studio,
他们又告诉我,他们无法想象那些花朵的照片,我拍摄的器材仅仅是索尼T50,那只是1个普通的数码相机,不是单反也没有专业镜头。
然后Gina说,YOYO,假设我是你,如果我以后不专心做摄影的话,那将会是我的羞辱,你懂了吗?
这句话,将会是我以后努力的方向。

真的。我真的会因为这句话而给自己加油鼓劲的。


记得面试的时候,Gina还问我,对于PHOTOGRAPHY,有什么看法。我说,我非常热爱摄影,真的。
她有点不相信的样子。
因为我手里拿的是全A的Video Production课的成绩单,貌似我并没有任何关于摄影的证明。
好吧。反正现在的辅修专业是Design Arts/Photography了,有点底气说话了。

依旧是狠忙,不过姑娘我还是蛮乖的
虽然吵着嚷着要去打鼻钉鼻钉,跟Shealyn约了不下几百遍晚上出去喝酒的事宜...
可是自己最欢喜的事情还是安静地听听音乐,散散步,阅读,看书,
虽然我看的书大概是大部分人都没有兴趣哪怕去读1个章节的。






如果忽略我依旧肿得不行的眼睛,那1切还算完美。
1个人坐在公园里看书,发发呆,想想事情,偶尔得来的闲暇时光,慢慢流淌过去。


放心,我没有什么万念俱灰的想法。
豪言壮语或许是可以鼓舞到人心,但是我没那个天赋去造出点甚么句子,我只是想轻松点过自己的生活。

意气风发倒是不错的,日子可以孤单,但是不可以荒芜,于是总想着浇灌点甚么。

我的不甘心都被时间和距离给慢慢磨灭锋芒了,狠多狠多事情,都懒得去解释。
最近瘦得狠厉害,这倒是件好事情。

还有就是,晒得越来越黑,每天总是狠晚回到家,做完饭就已经是到睡觉的点了。
爱我的人们说,亲爱的,这样的你让人心疼。

没事。我好得很。
非常好。

诗篇23:1-3: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引导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走义路。

这是我现在最欢喜阅读的圣经里的句子。

我不想让爱我的人再担心我,我爱你们,我会好好的。
现在是80%完美的日子,离perfection还有距离,请让我好好努力。
我会把自己最完美的微笑,给你们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