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哥哥请你快点好起來

(2007-07-30 08:37:44) 下一个

晚上睡觉前,看到1个broken heart的新闻。

亲爱的哥哥,
我知道我如今说什么都是很多余,我知道你现在甚么也看不到也听不到,
我现在唯一能为你做的就是pray...

你知道吗?后来我怎么也睡不着,我4点多又醒了过来,天慢慢亮起来,窗外的阳光多么好,
我待会儿要去Church做礼拜,可是你却只能躺在陌生异国的病床上。

亲爱的哥哥,请你1定要好起来,能不能打球,那是以后的事情。重要的是,你要快点好起来。
你对我说过的话,我真的都还有记得。
你说过,我是个小疯子,你总是鼓励我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你说,加油,我们都有爱自己的人,我们都狠幸福。

你爱吃Cheese Cake,蛋挞也是你的最爱。
甚至你溜去朱家角的时候,你也会问我,要吃甚么?要不要给你带蛋挞回来。
我们4个1起吃饭,我这个人总是这样的,不欢喜自己点菜,被你恶狠狠嘲笑我的没有主见,
那天我们还喝了1点酒,红色的液体在高脚杯里晃来晃去,我知道,我们终将有告别的1天,我多想将所有的记忆打包原封不动存起来。

亲爱的哥哥,


我不是一个很有信心的人
我常常失败
但我是一个不达目的不甘休的人
每次比赛我也很紧张的
知道吗?
我讨厌失败
我害怕失败...

这句话是你发给我的短信,也是我曾经的blog签名。
你说,你最最痛恨失败,所以在万体馆青年队的时候你总是晚上1个人偷偷溜去球馆自己加练。
如今,你早已经成长为现在中国第一接应二传。
你比山本隆弘帅无数倍,对不起,我收回我自己曾经说过的玩笑话。

亲爱的哥哥,
请你真的要快点好起来,我还要听你给我唱哈姆太郎歌,你不知道的是,沈某人总是偷偷给我传你的照片,
你打PS的样子真的是无敌有型,你在摄像头那边笑嘻嘻地给我鼓励,你说,快回来啊,再1起吃饭。

我虽然不止1次抱怨过你是个太典型的现实的人,
可是你是我最亲爱的哥哥,我谢谢你所教会我的1切事情,你让我成长,你让我知道自己的价值。
来美国后,联系就少了,只是偶尔在摄像头那边看到过你几回,你给我唱的生日歌,我还存着。
还有生日礼物,你说,这是日本的哦,狠灵的哦。我就笑嘻嘻。虽然我不常戴,因为觉得自己戴起来的样子狠像狗圈。

亲爱的哥哥,
对不起,我又哭了。
我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加油!好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