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后来说星期天大概适合拍照片吧

(2007-07-30 08:33:45) 下一个

Come, now is the time to Worship!
做礼拜的时候又唱了这首歌,是首狠能带动气氛的歌,让人会觉得,和神在1起,总是那么让人喜气洋洋。

这几日的心情逐渐转好,就算再有人在半路上对我骚扰,就算再有人蓄意把我的自行车给弄坏,
那么我也不哭了,我要感谢的是,这几日接送我上下班的房东,把我自行车送去修的房东太太,以及Amy同学。
周6排练结束,我真是后悔坐了他的车了,自从他从牧师那里知道我上周的遭遇后,1路上就1直在喋喋不休地指责我:
你怎么不晓得身边备着辣椒水,大白天怎么会有人喝醉酒,那条路是在DOWNTOWN人多得狠怎么偏偏你那么显眼,你那天穿什么衣服了,是不是又穿短裙了,你不会报警啊你...
测那,侬给我闭嘴你给我滚。




拍摄中的医院co worker Store照片已经差不多快完成,挑几副自己拍的并且蛮欢喜的放上来。
和国内大概不同,这里所有的模特都是找医院的内部工作人员,这可能也是因为觉得肥水不能留外人田吧。呵呵。
第1个男同学是护士部的主任,吾废了好大劲PS他的抽烟牙啊...那个裤子据说现在特卖...所以老板说要特写。
那个绿衣服小姑娘是药房部的,真是甜美的金发小女郎啊...皮肤好得没话说,哪怕放大看也是没得缺点。
粉衫女郎是在HR工作的OL,POSE相当专业,用不着任何指导,看上去也是自然得狠。
最后1个POLO衫绅士男隆重介绍哈...此男叫TOMMY...持有飞行执照,30有2,单身中...我的女老板拍摄的那天休息...但是还特地打电话来说...YOYO啊...这个男棱狠灵嗒...你不要拍手术拍得错过时间去拍他的照片哦...
笑死我了。




难得1见的复古风,我还是个多么年轻的姑娘啊。我欢喜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要证明给你们看,
我不光可以是国家健将级游泳运动员也是可以在这里好好念大学,我虽然还是个胖子,可是我不难看。




我的粉钻戒指至今还是失踪中,可是明明没带粉色东西烂桃花却不断上身,也罢,烂桃花而已,不至于当回事情。
又听到1个好消息,哦,我是多么高兴。
爱人的心是勇敢的,谢谢你,你的几句话,就可以让我继续好好勇敢下去。我这句话,写给看得懂的人看。




老板告诉我,上次她遇见船夫的时候,他对她说,我是他最欢喜的学生。
我表面不好意思笑笑,心里扬扬得意想,哟,船夫兄,您还真是给我面子。大概您是忘了我是怎么把你的灯光给砸碎了吧?嘿嘿。

我今天开始做1个关于医生们的离职VIDEO...现在还是满脑子Hey Dr...Happy ur retirement...I'll miss u! Blah blah blah...
我看得到自己的进步。哦也。




我这个人,别看总是哭啊哭,说到底,还是有个精神在里头的。否则不可能撑到现在。
我那些打击,说给别人听,都是可以拿来骗骗人家眼泪水的,但是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我常常受自己情绪困扰,倒也是事实,但是到最后,不会真正被压下去。

华丽的冒险,天真的旅途,我都在慢慢积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上海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utterflyblue的评论:
是的呀,你去吗?
butterflyblue 回复 悄悄话 is this Drury College camp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