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满满的生活

生活什么最重要?身心健康!
正文

天敌 (图)

(2008-10-31 14:23:27) 下一个





一直胆小,胆一直小,怕的东西很多,不过喜欢各种动物,除了除了 ---- 蛇!

光这个字就让我浑身不舒服,看图片都是尽快翻过,越怕的东西越是要去研究一番,这个,算不算自虐狂?所以关于各种蛇的种类毒性生活环境等还算熟悉,知道无害也还是喜欢不上来,也许是形状和手感?连带着也不喜欢黄鳝和蚯蚓。

路上遇到过,通电一般的从脚麻到头皮,比孙悟空的定身法还要有用,吓得都不会跑了。读书时实验室其他人都喜欢蛇,路上抓了一条放在塑料袋里,说是给我的礼物,拿了过来,正准备打开看呢,一个心肠软一点的提醒了一下:“是蛇。”我啊的一声就把塑料袋给丢门外去了,另一个把我好一阵子埋怨:“蛇是很害羞温顺的动物,你别伤着它。”他们翻了翻书,说是无毒蛇,立马拿出来放身上了。此后每天进实验室,第一件事就是找它,它在东南角,我就往西北走,要在屋门口,我就乐得不进去了,直到一个月后被爱不释手的人带回家去疼爱了才放松警惕。

今天万圣节,隔壁的同事把他的宝贝蛇带到公司,那个受宠呀,轮流抱,我就带着满身的鸡皮疙瘩跟着看,拍了一堆照片,给他们看的时候离它太近,吓得差点把相机丢了。有美女和蛇呢,可惜不敢把照片贴出来,就帖没人脸的吧。

一直很奇怪为什么会怕蛇,也许这就叫天敌?他为什么不怕还喜欢呢?前世是蛇?可人实在是很好,看来天敌的朋友不是天敌,幸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