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满满的生活

生活什么最重要?身心健康!
正文

蝎子们生日快乐----面条来了

(2008-10-29 11:00:02) 下一个
Happy Birthday

每年生日无论老少,早餐都会下这个长寿面,面条粗细扁圆咸淡排列汤种不同(今年是鸡汤面),不变的是主题:面条荷包蛋,意取长寿合满(PS:我个人对长寿合满的解释是健康快乐)。

 我感恩每一个生日,把挚爱的人带到我的身边,一早温柔地给迷迷登登的寿星穿上美丽的裙子(关键是她最喜欢的,其它不喜欢的,再漂亮也不穿),一边讲故事,边上同样迷登的姐姐也歪在那里听。

 话说五年前呀(不是五百年前),观音菩萨(妈妈)和二郎神(爸爸)去医院生红孩儿(妹妹),悟空(姐姐)呢,就和师父(姥姥)待在家里等着(好像乱套了,姐姐那时迷西游记,每人都有角色,一时没法换呀,要不姐姐哪肯离开妈妈呢,这么一说,高高兴兴地和还不太熟的姥姥待家里过夜,好在我老家称呼上都挺乱,大家晕晕也就晕习惯了)。

 悟空,还记得见到红孩儿的时候她在干什么吗?(悟空摇头耸肩,眼睛睁大了,好,清醒了)红孩儿呀,闭着眼睛在呼呼地大睡呢(妈妈的呼噜声逼真,妹妹在妈妈怀里笑了,好,又醒了一个),悟空一来呀,红孩儿就把眼睛眯成一条缝(边讲边起身带着大小人去厨房,得快点,要不上学迟到了),斜着眼睛瞄了悟空一眼,知道她说什么了吗?(妹妹斜着眼睛看姐姐,不吭气,姐姐盯着妈妈怀疑:Baby会说话嘛?)

 对了,妹妹还是Baby不会说话呢,只会哭,哭了就怎么样?(妹妹:要吃奶奶。姐姐:吃人妈妈。各位别吓着,因为我老家都发不好N这个音,牛奶说成刘来,奶奶是来来,LD实在是纠正不过来,我总是觉得没有区别呀,汗!北方待了那么多年的他又受不了每天喂奶的时候听得难受,就干脆说牛妈妈,那真正的妈妈奶就叫人妈妈了)对啦,就吃人妈妈(大家一起吧唧有声,来到餐桌旁,妈妈端来水)。后来长大了,还吃人妈妈吗?(妹妹:不吃,吃牛妈妈,姐姐:吃饭。妈妈利索地整好面条,爸爸拿来相机。)

 对了,还吃面条。

 面条端上桌,大家一起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live in the zoo.
You smell like a monkey.
And you act like one too! 

(生日快乐的音乐,不明白她们为什么要改歌词,每次唱都乐得很。)

  蝎子们,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