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好的回忆......

(2007-07-26 12:15:33) 下一个
美好的回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静静坐下,打开播放器,古筝音乐在耳边响起,泻流而出的那一刹那间,清楚的看到,在空气中流动的是山、是水、是落叶、是冬雪、是千古生命里留有的那份说不清道不尽的感动。涓涓水韵、层层涟漪、水光闪烁、波澜无尽”的悠然景致。此刻的心会随着琴弦拨动起伏......
         

          每当我一个人寂静的时候,就这样微闭双目,让其优雅 柔美的旋律带我进去一无人仙境......
        

          今天聆听此音乐,眼前晃动的却是你的影子,端坐在琴前,十指在不停的拨 挑,琴弦随着你的十指弹出忽似涓涓流水,忽似万马奔腾......
    

         记得去年这个时节,你每个周六要练琴上课,我让你在公麦练你总是不肯,你说不成熟怕让人见笑,只有姐夫悄悄的私连我聆听你的琴声,那一刻的我总是感觉好温馨,好似坐在你的琴前在聆听你的心声,你弹诉的是那样的投入,我听的是那样的入神......
      

       往事不堪回首,太多的点点滴滴都已沁入我心,不愿翻出可又常常展现.回忆至此,思念着好久不见的你泪水随着音乐流淌.....
      

       茫茫网海你我相遇,是前世情份今世的情缘,彼此的默契心灵的相通,动听的音乐,优美的旋律传递着彼此的情意。从此不在是孤燕单飞,心中有了一份挂牵,多了一份爱心.真希望一直这样牵着你的手,走完每一个网络快乐的时日.....
     

         已习惯了有你的存在, 多少次故地重游,心中在默默的呼唤着你那熟悉的名字,寻找着你的踪迹,静静的守望着你的出现,想再次感受着你的气息,聆听你熟悉而又亲切的呼唤着我的名字,期盼着彼此互动的歌声再次在房间响起......
      

         亲爱的姐姐,紫雨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你,你听到了吗?我在呼唤着你,思念着你。姐姐是否也在渤海的对岸同样思念着紫雨?我想你会的,是吧姐姐?你一定会的,也同样回忆着,你我一起时那些欢声笑语,我那些调皮的玩笑,矛盾时的分分离离,重相聚时的无限甜蜜,太多太多的点点滴滴.....只是你忙于工作与家庭,暂时不能来这里陪伴紫雨,你还会来的,还会重新回到紫雨身边,继续我们的一同上麦互动歌曲,继续我们姐妹的友谊,你还会的,是吧?    

          你知道吗 每次你站在我的身旁,就会顿感亲切,你温暖着我,我依恋着你,你诚挚的送上我一首《遇上你上我的缘》,我会深情的送上你一首《缘分》。彼此唱得是那样的投入,那样的用心,那样的动听,那样的感人......

          亲爱的姐姐,紫雨在这里诚挚的祝福你,在繁忙中要注意保重身体!祝全家人一切安康!万事如意!

         唤一声,姐姐~~ 无论你今后会是怎样 我都会把这份真诚的友情,美好的回忆永远的珍藏在心底......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