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城故事】:意大利厨子

(2021-12-14 02:14:58) 下一个

“十个意大利厨子九个都是修车的,剩那一个也是修地球的”

“为什么?”

“夏天一到,你看德国人携家带口成群结队的往意大利涌,托斯卡纳威尼斯西西里岛,海边一坐喝着啤酒享受地中海的阳光沙滩海岸线”

“男女老少要吃要喝呀,没球事儿干的意大利人一看机会来了,扔下板子锄头也往这些地方涌”

“干嘛呀?”

“当然是抄家伙烤披萨煮面条呀!”

“德国人嘴粗,农民修车工端上来的Spaghetti吃完后问一声味道如何呀,赶紧抹抹嘴说好吃谢谢结账时再给一笔小费”

“你丫意大利人太不厚道”

“瞎说。俺们意大利人好赖有妈妈奶奶的底子,做什么也比德国的薯条土豆泥强”

Marco一边招呼他的客人一边给我吹,看见他的跑堂Tina过来说:

“你知道吗,我最希望女人的耳朵长在哪里?”

“哪里?”

他把Tina拉过来在胯上比划两下:

“这里”

“为什么?”

小子坏笑道:“你想,从后面进入时俩手拽着耳朵多带劲呀!”

“Idiot!”Tina白他一眼。

“你丫原来干什么的?”我问

“不瞒你说,我原来是小学老师”

“俺们村年轻人都跑了,没啥孩子教了,我就来德国了”

“你没学过厨师?”

“这还用学,烤披萨煮面条在意大利是条狗都会”

“那你今儿烤个披萨给我尝尝如何?”

“没问题,哥请你!”

Marco手挺麻利,一会儿工夫面团揉好了。

“等一下,我上个厕所”

他回来后我留了个心眼儿:

“你丫洗手了吗?”

“当然洗了!”

“不过实话告诉你,我都是事前洗手事后不洗”

“为什么?”

“我怕把我弄脏了”

“呸!披萨我不吃了,只喝啤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winkleeye星星 回复 悄悄话 你不问他他妈的他们都吃他的事前披萨吗?我去,意大利人,太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