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孩子出门上大学了

(2021-08-21 02:32:04) 下一个

老李和老婆空巢了

两口子经常来打球,一打一个晚上

空下来聊天,聊到养老

老李说,儿子除了要钱,平常根本联系不上

老婆说,这里长大的孩子,指望他们养老,做梦吧

我说,现在机器人做的很好,日本社会老龄化严重,这方面很发达

老婆说,哎,这是个好主意,到时我挑一个帅哥,又听话又赏心悦目

老李说,那我挑一个美女,又温柔又体贴还爱做饭

老婆说,对,到时你忙你的,我乐我的,咱们互不干涉

我说,好是好,到时候机器人都很聪明,帅哥美女凭啥对你好,人俩鬼混去了,你俩咋办

老李和老婆,就是呀,咋办,还得咱俩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