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偷渡水牛城看尼亚加拉大瀑布

(2020-10-04 06:54:00) 下一个

91年夏天,买了一张飞机月票,飞往心仪已久的阿妹日卡。

月票非常合算,学生身份,600马克,一个月之内,美国各地随便飞。当然了,是stand by。

我前后飞了20多次,从纽约开始,Tucson,Denver,LasVegas,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亚特兰大,盐湖城,水牛城等等,没有计划,到了飞机场看心情看航班,哪儿空去哪儿。

最后收心来到水牛城看大瀑布,在美国一侧看不过瘾,听说到加拿大那边好看。

上到图三那个桥上,跟边防警察白话了两句,放我到桥上拍几张照片。

桥上碰到一位美女,加拿大来的,谈天谈地谈人生,把美国佬骂了大半天,我抬手一看表,妈的,两个时辰如白驹过隙,赶紧道别。

回到美国边防站坏了,边防警察换岗了,换了一位一脸严肃的大妈。

我所有的东西都放在旅馆,手上只有房间的钥匙牌。

任凭我磨碎嘴皮子大妈纹丝不动,且不屑道:你这种人见多了,别在我这儿浪费时间,到加拿大那头儿试试吧!

七八个念头同时在我的脑子里飞转,没钱没护照没行李,什么都没有

我,

我,

我,

怎么办?

忽然眼睛一亮,那哥们,刚才放我过去那位,就在那边,正要开车走人。。。

我放开嗓门大喊,,,,

谢天谢地。

第二天只敢在美国这边转悠。

要走的时候还碰到一起大火,旅馆门前房子着了,几分钟之后就成了灰迹,等消防车过来已经没啥可救了。

总之,尼亚加拉大瀑布,还是到加拿大那头好看。

照片都是从Dias导过来的,凑合着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妈是不是看见了你和加美女聊天,不爽,打算严肃地给你点颜色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