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被小猫咪们感动到泪目了

(2020-01-11 10:33:37) 下一个

左边是猫妈啾啾,去年夏天和老公小黑下了两只猫宝宝,毛球和肥橘。

主人养不了,把两只幼猫分别送了朋友,我姐领养了毛球。前不久,猫爸小黑意外身亡,猫主人非常伤心,啾啾也情绪低落。于是我姐领着毛球去看望她妈妈。刚把毛球放下来,啾啾就一直试图和她亲近,毛球到陌生地,见到陌生人很不适应,总是找地方躲,啾啾追着屁股后面献殷勤。照片上是,终于熟悉一点了,她满脸慈爱地去亲孩子的画面。真的令我很动容!

我是太容易掉眼泪了么?真的有泪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