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看了宣传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07 04:00:00) 下一个

晚场, 人不多,票价比白天贵,13欧元。白天据说满场。

总体来讲,宣传片拍成这样,还算动了脑子,应该吸取了厉害国的教训。

最感人的要数夺冠,人家里巷男孩和小美,用平民小事演绎了那段难忘的集体记忆。

最好玩的要数北京你好,葛优老戏骨,举手投足都那么地道,把京油子那股油气痞气加豪气,表演的恰到好处。

最差的,我要开砸了,就是那位陈凯歌。

NND,一如既往地宏大叙事,一如既往地好大喜功,一如既往地装腔作势,一如既往地空心萝卜。

两个无厘头的小哥俩,一个无厘头的王叔,生搬硬套凑了一场悲惨世界冉阿让出道的故事。更他吗无厘头的是,宇航员回落地球的时候,王叔带着小哥俩大漠孤烟一骑绝尘, 去,去,去,赶场!

而且,竟然赶上了。不仅赶上啦,而且并且并并且,王叔恰到好处一口老血。。。

不说啦,你们爱看就看,别说我没提醒。

陈凯歌,棒槌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还花钱去看,有钱有闲阶层啊!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断流眼泪的国人,我凄凉的感叹,在距离世界文明的道路上,我们跑的越来越远。
firefox2234 回复 悄悄话 洗脑片。。适合给愚民和年轻人看,
不过现在中国也需要这种片子。。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只有 回归的故事还凑合 其他是一个比一个垃圾。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建国大业有现实意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