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城故事:金发美女过安检

(2021-03-15 12:19:41) 下一个

安是我的同事,丹麦人,三十五六岁年纪,金发碧眼,野心勃勃。

开始在我们公司做咨询,见过不少世面,能说会道,后来练就了一身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本事。

功夫不负有心人,前几年跟大头套上了关系,来总部领一个团队做VP。

安深谙大公司文化,下一场雨打十个惊雷,隔三差五就是大消息,cc这个cc那个,生怕人不知道她们取得的成绩。反正领导们喜欢,底下人也懒得放屁。

我蛮喜欢她的,我俩合得来。

那年一个棘手的用户问题我必须回国,一个礼拜的扯皮搞的精疲力尽,还好最后搞定了。

回程在首都机场登机,大厅里遇见了安,老远张开双臂冲我走了过来,一见如故海聊了起来。

不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排队过安检。

我过了以后等她,远远看见安在那儿和人比比划划。

我凑过去看个究竟。

安冲我招手。

安检小姐问我,她你同事?

是。

她身上一扫就响,没法放行。

我问安:你身上有什么武器,探测仪老响。

安迟疑了一下:告诉她,可能是我身上的piercing。

在哪里?

an meiner Muschel。

我红着脸给安检小姐解释:她身上有首饰,金属的,可能引起了响声。

首饰,让她拿出来看看。

这,没法拿出来,扣在身体上,而且是那个部位,,,

安在傍边不耐烦叫道,她是不是要看,我脱给她看。

安检小姐似有所悟,说,别让她脱,不看,谁看那玩意。。。

最后,放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