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切,干货,吓吓你们。。。

(2019-08-17 10:26:50) 下一个

夏日的托斯卡纳风景如画,我开着敞篷车在画廊里漫无目标地闲逛,胸前的金链子透过大墨镜依然刺眼。

咦,左前方好像是位女司机。

加油。

果然是一位金发美女,单人。

Hallo!美女侧头一笑。

我做了一个喝咖啡的手势,指了指前面。美女点点头。

在加油站的咖啡馆里坐下,阳光下吹过来的凉风,吹得我春意盎然,美女也像起航的帆鼓的满满。荷尔蒙鼓噪得我妙语连珠,美女笑弯了腰频频嫣然。。。

。。。

。。。

。。。

多少年以后,马可和我坐在啤酒馆里第N次絮叨他的艳遇。他的啤酒肚越来越大,本来不高的身材看起来有些猥琐。我说你知足吧,好赖爽过一次。他愤愤道,妈的,现在我还掏着抚养费,孩子没见过几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