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的花 (诗朗诵 MV)

(2011-06-14 17:07:55)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五月的花

 作者: 冰花
 朗诵: 藤蝉


陌生 熟悉

遥远 亲密

说不清的一种距离


还是徘徊在陌生里吧

让我在梦里读你

从春天到冬季


还是放飞在遥远里吧

让我隔岸看你

从黄昏到晨曦


其实 我想要的

只是梦里的熟悉

还有诗里的亲密

如果连这点风云也被禁止

我便不懂了生与死的距离


站在悬崖上欣赏你

哪里还有退处可去

大海主宰了小溪

不是人意就是天意


看五月的花

在一场委屈的雨中沐浴

雨里的花是否还如初美丽

五月花的泪弹起了乐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藤蝉妹妹的深情朗诵和精美制作!

您的优美声音让我的作品变成有声有色, 可感可见, 使我的拙作更上一层楼!

开心! 真是辛苦您了! 再次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