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10月1号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020-10-01 13:53:26) 下一个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此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

如果和我有缘分,我希望您收到了我送您的祝福和月饼钱。。嘻嘻哈哈

我早上就感觉到AMTX今天可能是突破日了,而BOXL我刚才下面实盘帖子实时发布的,从刚才的1。64到收盘的1。85,这也是约10多个点了。点了。其实昨天喊的LACPLL也不赖。。

 

为什么我能大概率的看出来个股下面要去那里,其实就两个字《专注》,最多加个形容词,心无旁骛的专注于市场或我关心的个股。


大家会说,能看到一个个股在半小时内起来不是很难吗? 我说不难,因为你看到有人可以做到很多次这一点。。呵呵
我也很乐意分享, 我们看看BOXL的全回放。


它的基本面大家自己去研究,它是在线教育,前面还和韩国三星合作,而且最主要的,
我觉得是板块适时,大家也看到了前期,只要是跟疫苗沾个英文字的,都乱涨。 现在只要是和锂或电车沾边的,也乱涨。

所以,炒股,要讲究一个炒字。。。或简单些说,啥股热闹,我个人投机的话,就会玩啥股,(当然,心里要知道那个是讲故事,只能短线投机,那个是可以适当长拿),基本面上,由于疫情开始反复,所以在线教育有戏。。
当然,问题是,BOXL是绝对的炒做投机股,下面左边黄框涨的欢,但一旦跌起来也很崩溃。 
所以,如何判断短期炒点或上车点快到了呢? 因为买早了,跌跌不休也是不好止损或很糟糕的。

我把它最近的日线放大。 来分析下为何我琢磨着它要起来了。

大家要注意的是9月22号那天,那天它跳空况涨了一天,而那天是70%的换手率,5千多万股,有3千5百万股左右被当日换手,当然,不排除日内投机交易的人进进出出多次的买卖,但也不可否认,那天是很高的换手率了。

而后面几天大跌,象是回到了原位, 但对于我, 我个人认为MM应该是在那几天真正的进去拿货了,也就是说,避开了下跌的MM这次真正对它感兴趣的持仓成本很可能在1.6-1.7附近了。

随后的震荡,完全是典型的三角形收缩形态,懂些基本K线的都知道在末端这个是要选择主方向的。

于是,刚才BOXL一个拉升的试盘动作, 我就明白了,机会来了,于是就发了贴。
这个启动,你越是能接近启动看出来,越是能节约你的资金时间。 从而总是让你的资金正好占在要起来的个股,
从而增加了资本的利用率。
这只需要两个字,《专注》, 专注的时间够了。。。自然就可以及时看出来了。

姐交易没有定式,每次交易完,我只是尽量思考下,如何能做到下面这句看似很简单的话。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

投机或投资?两项最基本规则就是:停损和持长。一方面,截断亏损,控制被动。另一方面,盈利趋势未走完,就不轻易出场, 要让利润充分增长。


不过,知行合一,我觉得只有勤加练习,如果我的判断胜率有所提高,比如说超过50%,那我操作的成功率也应该大幅度增加。 姐的贴和操作几乎同时,当然,我先操作一下,再发贴,毕竟挣钱的事还是先满足自己。

姐的贴是实盘的,姐的操作更是实盘的。

 

免责声明,本人非专业金融分析师(Financial Analyst也非证券行业专业人士,以上仅是个人对市场和个股的观点和判断,难免偏颇,所以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也不对任何个人的投机投资操作和盈亏负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毛毛头 回复 悄悄话 姐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