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冰花诗集《溪水边的玫瑰》(ROSES BY THE STREAM ) 将出版

(2008-02-18 10:27:24) 下一个
作者: 叶弥 
消息来源:http://www.writerscn.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20

       旅美作家冰花的诗集《溪水边的玫瑰》(ROSES BY THE STREAM ) 节后将出版。

       冰花诗歌以清纯、 亮丽、 隽永和唯美在海内外论坛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她是由网友推出来的清纯女诗人。 她的第一本诗集《溪水边的玫瑰》春节后将由世界中文出版社出版。

        该诗集收录了她的146首诗歌,其作品以一个女诗人特有的单纯、浪漫和真诚记录和诠释了两性情感。从她诗中走出的女子明丽、痴情、伤感、柔美,曾使无数网友为之着迷,致使她成为了部分粉丝心目中的偶像诗人,甚至于有的粉丝不愿意相信她是一个已婚的女子。人们对她诗文的评价正如她的名字冰清玉洁,又如溪水清澈透明,更如玫瑰多彩浪漫。她的许多佳作被网友翻译成英文,有的还被转载和盗版在网上流传。

     冰花虽然首先是因为诗而闻名海内外论坛,她的随笔、散文、访谈等也深受读者的喜爱。她也是一个颇有争议的写手,其部分作品曾在海外论坛引起过轰动和争议。

     《溪水边的玫瑰》是诗人用键盘弹出的心灵的交响和爱情的吟唱。其中部分作品曾在《中国电脑新闻网络》(China News Digest) 、文学城和新浪等海内外著名网站发表,赢得了海内外读者的喜爱,从而也引起了主流媒体的关注。

     在物欲横流和充满竟争压力的年代里, 冰花的诗呼应了一代人对清纯唯美情愫的向往,反映了生活较富裕的现代人对精神生活的追求和对完美情感的渴望。读冰花的诗将会使你受到心灵的洗涤和爱的沐浴。

     还悉,兼任着中国博客作家联会理事的冰花,笔耕非常勤奋,她除了不断有新诗文与大家见面外,同时还正在致力于小说的创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yiwuyian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贺~~也再谢谢各位~~~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刚回头看, 这还有一份温馨~~~感动~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冰花诗集出版!为你高兴!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冰花,

祝贺你的《溪水边的玫瑰》出版。

Good night,

Rebecca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也祝你周末快乐! 天天快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卡琳的评论:
问卡琳好! 多谢你的支持~~~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遥遥恭贺你~~~美诗作家!!!!!!!!好棒哈~~~~~~~~~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Double的评论:欢迎新朋友来我的文轩! 多谢你的到访和祝贺!

我的小说有些难产, 你想看要慢慢等~~~到时欢迎你来指正啊!
YDoubl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的《溪水边的玫瑰》出版, 祝你的小说早日和读者见面。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安静好! 最近较忙, 没有去你们的论坛玩, 有空一定还会去~~~还要去豆豆和林韵的园子~~

一直很感谢你们的赏识~~~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宁的评论:

问曾宁好! 多谢祝贺! 在此见到你很开心哦~~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林韵才女! 一定尽力而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冰花~~期待你更多的佳作,愉快:)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冰花妹妹,恭喜你呀!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希望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这样多祝贺! 感动ING!
有你做我的粉丝是我的荣幸! 你的诗我也很喜欢啊!我也是你的粉丝,你再牛更牛~~~哈哈~~~~~~~~~~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涣的评论:
发现你留言不长,话语不多,但很专业,到位,和深刻,你的点评给我提供了方向!我努力啊~~~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祝贺!祝贺!祝贺!祝贺!祝贺!祝贺!祝贺!


冰花还是中国博客作家联会理事啊?我可是你的粉丝呀!霎时我都自我牛起来。 :))

什么时候读你的小说呀?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表示祝贺!非常欣赏你的诗表现的那种炽烈但没有丢失自我、没有丢失理智的感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