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郁金香已凋落

(2007-09-23 06:44:59) 下一个



小么 摄影

郁金香已凋落

冰花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你不该那么做
你关心她比关心我多
别说你心里只有我
面对你无言的伤害
我又能怎么说

牡丹开的时侯
郁金香已凋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celks的评论:

欢迎新朋友! 是呀, 我也想不通~~~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 "关心她比关心我多"?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问达奇先生好! 看来您还是一个好园丁!?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凋落,只是缺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