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的婚姻 蒙福的家庭

你们各人都当爱妻子,如同爱自己一样。妻子也当敬重她的丈夫。-弗 5:33
个人资料
正文

《中信》月刊 04-2010

(2011-08-05 08:13:47) 下一个



背景音乐 《放手交给祂》(盛晓玫) mp3下载

耶稣的意念总是美善,耶稣的道路何等奇妙,有时我不能完全明了,求主帮助我全心全意信靠。

每当我灰心似乎绝望,每当我徬徨迷失方向,仰望主耶稣就得力量,刚强壮胆因耶稣为我担当。

I'll let go, 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将一切重担交托给祂。I'll let go, 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将一生岁月交托给祂。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放手来交给祂,我将一切重担交托给祂。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放手来交给祂,我将一生岁月交托给祂。

免费订阅《中信》月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