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的婚姻 蒙福的家庭

你们各人都当爱妻子,如同爱自己一样。妻子也当敬重她的丈夫。-弗 5:33
个人资料
正文

家庭更新-神的爱切底改变了我

(2011-08-03 06:27:06) 下一个

作者:赵辉


感谢神,让我们有这样一个机会参加这一届的恩爱夫妻营。来营会之前,我们夫妇正经历着婚姻中的困境,教会的牧师和弟兄姊妹也分别找我们夫妇进行了几次约谈,希望帮助我们尽快走出这个困境。但是由于我内心的刚硬,不能放下自我,片面的认为错不在我,而且别人家的老公都能搞定自己的老婆,我也要通过这次营会学习如何搞定自己的老婆。


三天两夜的课程让我彻底改变了以前的想法,让我意识到是神的爱让我们夫妇能走到一起,也只有神的爱能让我们继续走下去,永不分离。我们夫妇的婚姻在过去经历了那么多波折,根本原因在于我们远离了神的爱,自我盲目地膨胀,以至于神的爱几乎从我们的家庭生活中消失了。


营会虽然结束了,所学到的功课才刚刚开始,神的爱也重新回到了我们夫妇中间。求主带领,我们不会让神的爱离开我们,也让我们夫妇永远在一起。我愿意在神的带领下改变我自己,让我们夫妇的生活见证神的爱。


(此婚姻篇由「家庭更新协会」加拿大分会供稿。该会将于201185日至7日在Cedar Springs 举办温哥华粤语恩爱夫妇营,每对夫妇营费$500,有兴趣参加者请尽早报名。查询详情,请联络Paul Tam(604)875-0203或浏览家新网页:www.cffc.ca下载报名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