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的婚姻 蒙福的家庭

你们各人都当爱妻子,如同爱自己一样。妻子也当敬重她的丈夫。-弗 5:33
个人资料
正文

《中信》2011-03

(2011-07-29 20:40:43) 下一个

 

背景音乐 《与你同走过》 Mp3下载
歌词:
在漫长的人生路上,起伏不定难以掌握!踏过平静安稳,历经几许风波,若不是靠着上主恩典,日子怎麽过?你我生命起落来去如风,转眼名利消逝无踪,曾经拥有一切,瞬间化作虚空,若不是靠着上主恩典,日子怎麽过?

主的恩典够我用,顺服带领无差错。但愿一切歌颂赞美,归我主我的神。你是我坚固保障,求你将我隐藏,容我在你怀抱中,今生与你同走过。

今日匆匆已成为过往,明天却不经意溜走。变幻莫测人生,交织欢笑眼泪,若不是靠着上主恩典,日子怎麽过?陈年往事也许只能回味,明日方向由神掌舵。他赐平安盼望,加添喜乐祝福,我愿意靠着上主恩典,与主同走过。

坎坷岁月,你伴我行,因你如此承诺。或喜或忧,崎岖平顺,我安心将一切交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