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痴史迷

挖红楼,侃文史,走天下
个人资料
史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巴马“的新消息

(2011-08-24 17:33:11) 下一个
給大家报个好消息: “奥巴马”今天收到要去的非洲国家在渥太华使馆打来的电话,他的签证被批准了!

就是说,很快,“奥巴马”就要离家去非洲了。过去的一周,和他天天在一起,知道他心里想的,都集中在第二次申请能否被批准,他能否去非洲上。算是苍天不负苦心人,他的心愿终于实现。

从一开始,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会给他拒签。他的申请,对那个非洲国家是有利的。从国家利益角度看,从孩子们多个机会接受教育看,接受那些自愿为发展中国家出力的年轻奉献,应该是当权者的正确选择。找些借口,拒援助于国门之外,对谁都没有好处。好在儿子做了第二次申请,也按人家的要求,“补充”了资料;尽管人还是相同的人,背景还是相同的背景,目的还是相同的目的,这次就不再是“disqualified”了,可喜可贺。

儿子已经飞往渥太华取护照(来不及等他们寄来了,也怕在邮寄中出错);等他拿回护照,我们将一同去墨西哥看玛雅遗址。这个计划中的家庭旅游,曾因为儿子去非洲而改变为只剩太座和我出行(老大的工作太忙,像是卖给人家银行了)。至少这拒签和复签的风波,使我们有机会重新得到和儿子一道出游的乐趣和欢欣,感谢上苍了。

谢谢上次发文后大家的关心和回复。等有了儿子在非洲的故事,我再向大家汇报。儿子要是不说,我就没招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又多了一个旅游的打算,那就是:去非洲,看儿子!到时侯写游记感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