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不相识

那年一跺脚就毅然决然地迈出国门,因为骄傲和自信得要命,所以信誓旦旦要承担所有的后果。现在才知道,人在他乡,勇敢是必须的。痛了不嘶喊,累了不停歇。在别人土地上生长,没有点骄傲是绝对不行的。
正文

失踪

(2007-09-14 03:15:33) 下一个

        我所有的朋友都熟悉我这种玩失踪的恶劣行径。我说我要天天来博,但我没有也没说原因。其实就是我先是忙工作,很忙很忙,早出晚归。然后我回国出差加渡假加工作,还是忙的不亦乐乎。我的一个闺中密友早就对我说过:‘咱俩的友谊,要不是我老追着你,你恐怕早把我忘了!’。

        朋友我是不会忘的。但是我久不联系别人,别人有不追我,朋友就很容易丢了。这次回国,在我出生和度过快乐中学时光的西安小住,确怎么也找不到一个中学的好友。出国前甚至出国后我们都还联络着。她的失踪让我很唏嘘。

       那个清晨我早早起来,去我曾经到她家的路上一个人走了一回。

        我想我不该在跟朋友们玩失踪了,为此,我还丢过很多好朋友,很多很多不甚熟悉确极有可能成为好朋友的,我喜欢过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