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不相识

那年一跺脚就毅然决然地迈出国门,因为骄傲和自信得要命,所以信誓旦旦要承担所有的后果。现在才知道,人在他乡,勇敢是必须的。痛了不嘶喊,累了不停歇。在别人土地上生长,没有点骄傲是绝对不行的。
正文

遗失的首发文章

(2007-07-23 03:12:51) 下一个
我上周五首发了一篇文章, 信誓旦旦地说不辜负朋友的期待, 要好好耕耘自家的的博客. 可惜我根本没能看见那篇东西。大致是说伦敦雨后多云,周末的下午终于下决心要提笔抒怀,说说人在他乡的故事。那是篇百分之百的即时心情,记录的是刹那间的感触。不知人生会有多少那种刹那间被我们因为有意无意或者天意,丢得去向不明,再也找不回来了。

少写两句。一则要专心工作,二则是怕又白白费了工夫。

不知日后在这里还会遇见谁,谁会在未知的时间里,开始阅读我在异国他乡的故事。现在,我家英国电信的线路中断了快一个星期,活活剥夺了我周末煲电话和上网的乐趣。我到没有太生气,不知为什么,竟不生气!!

认识我的朋友,或许看得见我在对付。千万别拿砖砸我!我满心是做不完的工作,没看见我连气都不会生了?其实,是来不及,没时间也没精力生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