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达

我是一本很大很厚很长的书,读起来并不费力,因为在每一页里都有插图。
正文

人只有在后悔的时候才最有人味!

(2008-03-18 21:08:08) 下一个


人只有在后悔的时候才最有人味!

人只有在后悔的时候才最有人味! 

人与其去忍受,不如去超越。

人就是这样,不断定义自己,又不断逃避自己的定义。

如果你的眼睛不往上看,就会以为自己站在最高点了。

活着的伟人,很难让我门联想到他的功绩。

人类是唯一能够不饥而食,不渴而饮,和一年到头都可以做爱的动物。

每个女人都需要一个男人去发掘她,每个男人也需要一个女人力来完善他,就是在发掘和完善的过程中,建立了爱和产生了磁场。

替自己买香水的女人是悲哀的。

大多数女孩宁可要美貌不要智慧,因为她们知道大多数男人看的比想的多。

女人就像袋茶——除非你把她泡在滚烫的水里,否则不会知道她有多烈多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无底芯 回复 悄悄话 尼古拉达, 很喜欢你的文章,可不可以加我呀?
谢谢:)~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上方花园的评论:你回碰到余割愿意给你买香水的男人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我好想给怪物送瓶香水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坊的评论:有时男人没好了香水,找不到派送的对象,也是很悲哀的
iloven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上方花园的评论:如果一个男人爱他的女人,他肯定就知道他的女人喜欢用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香水。如果他并不重视他的女人,那另当别论。
huangshang 回复 悄悄话 替自己买香水的女人是悲哀的。WHY???
上方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替自己买香水的女人是悲哀的。--男人有多少人懂香水肯去买香水啊?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参半吧,我经常自己买献花香水,一点不觉得悲哀,只感到生活真美好,呵呵~~我是怪物?:)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