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达

我是一本很大很厚很长的书,读起来并不费力,因为在每一页里都有插图。
正文

要背叛,你必须先投靠

(2008-02-28 04:55:09) 下一个

要背叛,你必须先投靠

各位朋友,但愿你在人生的路上,常常向前看,心态比技巧和经验更重要,心态的好坏往往决定成功与失败!

真正的问题在于问题解决后,你要如何对待解决问题的人。

不管我住在何处,我永远是人间过客。

没有人能讲出我心灵中的乐曲,所以我只好亲自动手将他写出来。

要背叛,你必须先投靠。

当一个人感觉到影响时,影响就结束了。

如果我的心是一个相框,那么里面装的照片就是你。

深刻小说不光是故事,小说是个容器,盛载着的东西才最重要,它必须蕴涵丰富的智慧和幽默,扣紧时代脉搏,刻画人生,坦诚内心,敢于面对各种思潮的冲击。

尽力后而遭失败,总比没尽力好些。

水准只有两个,不是一流,就是未入流。

当好客人的艺术,就是知道什么时候告辞。

禁欲主义是疯狂的智慧,讽世主义是智慧的疯狂!

把每个人心里想的说出来,可不是普通的勇敢。

你不是答案的一部分,就是问题的一部分。

如果在 20 分钟内你还说不完要说的话,就应该走回去写一本书了。

无礼是软弱者模仿强者的方法。

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与他的渴望成正比。

要背叛,你必须先投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