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达

我是一本很大很厚很长的书,读起来并不费力,因为在每一页里都有插图。
正文

暂时告别

(2007-10-22 22:06:09)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们,真是遗憾,这段时间不能交流啦,因为我回国后,文学城博客上不去,好想念你们,祝你们好运!欢迎浏览我的网站:www.daqihome.com和我的博客:blog.sina.com.cn/daq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达奇老师, 您好

谢谢让我们进入了您的世界和随之而来的秋雨世界。

我们还记得秋雨老师的四种人改变世界之说

军人, 商人,僧人,和诗人

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提问:如果一个人又是僧人和诗人, 他会给社会带来什么样的文
化效应。

我们等待秋雨老师在秋雨时分回答这一个问题。

谢谢您, 祝您一切都如意!

英华云烟乐团
New Chinese Beatle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达奇老师,

祝您一路顺风,平安归来。

这是美丽人生美丽心情写的回国上文学城的几种方法,我没有试过,仅供您参考。

在国内上文学城的几种方法 作者: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17409

祝,

秋安,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