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达

我是一本很大很厚很长的书,读起来并不费力,因为在每一页里都有插图。
正文

失眠中想到的

(2007-07-26 08:09:55) 下一个
                          
                                失眠中想到的 
                                                                                      

        睡不着,闭上眼睛,去想吧、什么也想不出,就来给自己出题目,这样做的结果,逐渐的产生了很好的答案,对生活,事业,感情是挺有好处的,啊,得感谢失眠呀!


自 尊:
物以稀为贵,我要尊重自己,因为我价值非凡,我是独一无二的。
自 信:自信是成功的基础,别人所以相信你,取决你自信心的大小。
希 望: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只要有希望,就能够活的更有意义。生命是唯一的财富。
梦 想:世上没有太大的梦想,也没有太小的造梦者,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梦想成真!
理 想:理想跟现实可能有点距离,但我不会因而放弃理想,我会选择固执。
目 标:目标就好像船上的舵,车的方向盘,生命的蓝图,明确的目标,能够叫我事半功倍!
立 志:立志非常重要,因为工作随立志而来,成功随工作而来。
专 心:用全副精神,专心处事,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诚意。“精诚所致,金石为开”
热 诚:许多成就,都是因为行事者拥有热诚的态度而获得的。
勇 气:   勇于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其他的一半要看能力。
积 极:积极态度有助成功,而积极态度是积极思想的产物。 
进 取: 取不进则退,我要与时并进,不断打破自己的记录,开发自己的潜能。
负 责:勇于负责是自信心的充分反映,是成功不可缺少的能源。
自 律生活的艺术并非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是应该喜欢自己所做的事情,只有善于控制自己的时    候,才能成为真正的自由人。
自 发:自发非常重要,没有自发别人是发动不了你的。勤 奋: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九十九的血汗造成的。
诚 意:不取信于人,你永远是个孤立者。
好 学: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生活就是大学堂真正的学问不是别人教授给你,而是你自己学和悟得到的。
乐 观:乐观是战胜一切烦恼的武器。
创 意:一切的成就,都是由创意开始的。
健 康:健康就是财富,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同等重要。
欣   赏:一个会欣赏别人,欣赏人生的人,才会欣赏自己,才能得到别人的欣赏。合 作:只要有一个很小的合作点,也应该合作。
自 省:自我反省不走弯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深有体会。睡不着时,就想点有用的事,或是起来写点有用的字。“命运给了我柠檬,那就让我调杯柠檬汁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