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达

我是一本很大很厚很长的书,读起来并不费力,因为在每一页里都有插图。
正文

我记忆中的情人

(2007-07-25 03:19:46) 下一个
                                                                        我记忆中的情人 
                                                                                                 
                                                                                                          ---坦城内心深处

        很久没有为自己的心情倾诉一些什么,也许是太多的无聊勾起了我曾经伤感的心绪,总在这样平静的日子,心中的伤楚象潮水般向我压来。   
       难道伤心的往事真的无法从心头抹去?难道脆弱的心真的无法坚强?总以为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快乐的男子便真的不再忧伤,总是觉得也许一个人孤独地走在街头心情真会放宽,只是黑夜再次向我淹没。当孤独再向我袭来,当伤心的往事一幕幕展现眼前,为什么我无法接受?是伪装让我变的脆弱亦或是往事的记忆已成为心中最重要的一个伤痕?只在起飞的日子渭然伤感,只是在飘起笛声的季节黯然伤神,也许往事已伤透我的心,也许现实打碎了我的梦。只是不懂,这样的季节为何这样想你?为何依然为你所祈求一片无雨的天空。这样的日子为何忘不了你?何苦给自己增加痛苦的折磨?如果分手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往事真的只是回忆,为什么总在伤怀的日子里忆起你的一语一行?为什么在想起你的日子,胸口更加疼痛?曾经以为分手会是更好的选择,却为何在分手多天后我更加伤痕累累?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往事只是记忆中愈加伤痛的场景,不敢忆及,却又偏偏将它铭刻心头,只是,当昔日的欢笑只在梦中拥有,曾经拥有却已成空,问自己,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也许是“为赋新词强说愁”,也许是爱上自己独特的孤独形象。只是,为什么份份伤痛像潮水将我击溃,为什么叶叶尘封的日记触痛撕碎的伤口?   
        爱无错,恨亦无错,喜怒哀乐都是歌,忘记你,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只是这样的夜晚,这种声声笛声婉转悠扬的日子,谁能告诉我,叫我如何忘记你?或许有一天,我会忘记你的样子,但永远抹煞不了的是曾经爱你的感觉。   
      
            何日能相见,我记忆深处的情人。
       
后记:我朦胧的发现,我记忆中的情人,似乎就在美国,又似乎 在博客上出现过,啊,网络真的会给人惊喜,也会戏弄人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把最爱的人放到记忆里吧!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坦"城"内心深处---坦"诚'内心深处?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寻找治愈创伤的药,不要继续将其撕裂.......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宁的评论:你的文章应该加个副标题:在上海邂逅达奇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后记:我朦胧的发现,我记忆中的情人,似乎就在美国,又似乎 在博客上出现过,啊,网络真的会给人惊喜,也会戏弄人呀!

----是吗?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对你的了解还是不深----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期待你的评论:这是双向的,你有过非常爱的人吗?你正成的去想着一个人,一定会换来哪个人真诚的思念你的,
期待你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的感情是这样的丰富,
岁月可能已将她的风华磨损去,
可是你的心里依然是被她刺伤的痛...

会有一个人这样想我吗? 哈哈哈...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或者但愿是真的,我朦胧的感到是、、、、、、
期待你 回复 悄悄话 是真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