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达

我是一本很大很厚很长的书,读起来并不费力,因为在每一页里都有插图。
正文

达奇的新作《勿忘悉尼》即将连载

(2007-07-25 02:44:39) 下一个

    影文学剧电本

 《勿忘悉尼》

    连载预告(近日刊出)

 

亲爱的土村朋友们,我准备把我创作的电影剧本:

《勿忘悉尼》,在这里连载。

当然,我更要感谢文学城的众多博友,那些还记得我的新老观众,对我这个刚来的新人的关怀和支持。

这是个准备中国和澳洲合拍的电影剧本,所以放在这里连载,一是让关心我的朋友,了解我目前的创作情况,同时,更重要的是想能听到各种意见和评论,好做进一步修改和提高。望朋友们多关心,多指正,谢谢!        

 

主要人物表

中国演员

  丽:20岁,芭蕾舞学院大学生。

叶枝荣:42岁,叶丽的妈妈,丈夫死后,沦为赌徒。

  胜:26岁,芭蕾舞学院钢琴伴奏员,叶丽的男友。

  总:50岁,一个土财神爷、色狼

唐金龙:68岁,淘金者的后代,在悉尼奥运体育场做工。

  妮:女护士:22岁,叶丽的看护者。(华裔女孩)

  静:23岁,叶丽的表姐,女邢警。

  力:25岁,晓静的男友,男邢警。

  强:40岁,警官。

  芳:40岁,叶丽的姑妈。

  山:45岁  方丈,碧岩寺主持。

   新 36岁,驻悉尼领事馆文化领事。

   莹 26岁,驻悉尼领事馆翻译。

外国演员

小约翰:25岁,悉尼大学传媒系大学生,业余兼职导游。

  娜:22岁,悉尼大学、学中文的大学生, 业余兼职导游。

大约翰:28岁,心理医生,小约翰的大哥。

史迪文:23岁,澳洲芭蕾舞演员,在合排的《罗米欧与朱丽叶》中扮演罗米欧。

玛莉娅:63岁,金龙的爱妻,残疾人,坐轮椅。

  克:29岁,金龙的长子、一个不孝之子。(混血)

捷莉安:27岁,金龙的女儿,一个不孝之女。(混血)

  莎:30岁,女警察。

  克:41岁,旅游局负责人

霍克利、娜娅:庆祝金婚的一对老夫妻。

孟菲斯、克莉斯汀:庆祝铜婚的一对壮年夫妻,是金婚夫妇的长子。

麦道克、佳莉:新婚的小夫妻,麦道克是金婚夫妻的孙子。

  龙:6岁,是金龙夫妻豢养的一只大狗,忠于主人。唐金龙把它称为自己的“儿子”

 

主题歌

 

没有开始

没有结束

有的是——

永无止境激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好庞大的人物列表,刑警的安排,看来是有命案发生了,估计和赌徒妈妈很有关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主题歌一定很感人,很动听:

没有开始
没有结束
有的是——
永无止境的激情!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达奇老师,

期待着您的《勿忘悉尼》连载,一定很精彩。

Have a nice Saturday,

Rebecca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奇老太好啦从今开始俺就可以从这里看到你的这个《勿忘悉尼》的连载了谢谢辛苦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