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些女同胞

(2007-09-12 12:30:05) 下一个
今天上班路上看见一个亚洲女的,干瘦,戴着墨镜,虽然在地铁里,穿的很时髦的样子,背着PRADA一个有金色边的包,我差点以为做恶梦啊,这脸太瘦了,皱纹百出,腿瘦的晃荡. 不是我损她,有钱去吃点带油水的好不好! 或者锻炼锻炼?

上个月路过MEXX(五大道)发现要关门了,所有的70%OFF,走进去看了看,一片狼籍,又有两个中国女人结伴来抢货,我站那看一排衬衫,也没惹谁,那俩冲到我跟前翻,一个人的手差点戳到我右眼,她们还商量战略,一阵口臭飘过来,我赶紧跳开,兴头全无,空手而归.

最后说有次陪朋友去个PRIVATE SALE,在那临时的DRESSING ROOM 里见到一亚洲女子,看有奔40样子,只穿个小裤碴走来走去,没穿胸罩,两探照灯很大,晃来晃去,还不停的问SALES GIRL 她穿的好不好看. 不是我要看她,是没地方躲. 我和我朋友尽量不看她, 结果她听见我们说中文还过来跟我们搭腔,搞半天是同胞,其他的人都往我们这瞧,我恨不能逃走.

不是我跟同胞过不去,大多数的女孩子都很关鲜,也很阳光的. 只是最近好几次遇到这类人,想不出词形容,很扫兴把. 最让我不明白的是口臭那到自己没感觉吗,不知道应该去约牙医而不是买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