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精彩的张扬!

(2008-12-05 13:35:45) 下一个

古:今天这股市好生奇怪,明明就业数据那么差,竟然最后还大涨了。
King:知道了吧!这就是为什么巴菲特说股市就是那什么的地方。
古:什么地方?
King:不说了,一说有人又要不高兴了。
古:谁呀?
King:上回评论了两句评论巴菲特的高手,有人不愿意了。
古:那是因为你水平太低。
King:本来按咱的水平是没资格评论人家高手的。
古:你知道就好。
King:可是,是高手们自己给了我这个资格!
古:谁给你了?
King:你想啊,既然他们能评论巴菲特,那我不就顺理成章的有资格评论他们啦。这股市上不就凭资本说话吗?别的我不敢说,有一点我有1000%的把握,那就是他们的资本与巴菲特的差距比我的和他们的差距要大得多!
古:这个我信,可你也别整天价胡吹呀!
King:哎,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可是灌水证,吹牛证,证证齐全,标准的有证经营!不象老瞎,他才是无证经营,所以他怕城管,俺不怕!哈哈哈。
古:有证经营?哪儿领的证呀?
King:雪老大证券处!
古:这下马脚露出来了。告诉你,我已经调查过了,你根本就没去过!
King:你有没有搞错?雪老大是谁你知道吗?
古:那大千谁人不知,哪个不晓,他推荐的书多好!
King:可你只知他是书贩(FAN),知道他还是位大诗人吗?
古:他还写诗?那咱还真不知道。
King:你听听这句:“平凡的你我,也需要精彩的张扬!”写得多好!整个一千股名句!
古:是不错,连我这外行人听着都忒得劲儿。
King:这就是我吹牛的尚方宝剑!
古:好么,合着你这大王是傀儡呀?手里还拿着别人给的尚方宝剑。
King:傀儡?你以为我是草头王?告诉你,我是三横王,一横都不少!
古:你是够横的。我看哪,你横是因为你自卑,你张狂是因为你平凡!
King:那是当然!我要是巴菲特我会理你?想听我说话?拿钱来!
古:真要是巴菲特那样的大师,交钱咱也愿意。
King:那好啊,一顿自助餐,百八十万,买单吧你!
古:嚯,宰人哪?
King:说我为巴菲特辩护,那就大错特错了。别的证咱都有,就是这为巴菲特辩护的辩护证没有,所以,咱还没那资格。再者说,巴菲特需要辩护吗?
古:人家的意思是巴菲特也不总是对。
King:那是,他总是最后对!
古:这回不一样!
King:这回到最后了吗?我看,还是等到最后让时间来辩护和裁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