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八) Rookie的第一次 (下)

(2008-02-03 11:40:13) 下一个

华尔街奋斗,不亦乐乎?)   (Rookie的第一次) ()

话说JSDA季报一出来,401King愣了,半响没回过神来,心里直叫苦:这么小的概率,也能变为现实?TMD我买乐透怎么就从来没中过呢?

等我听了JSDAConference Call气更是不打一处来。光听那JVS讲话的声音就 知道是他妈傻瓜蛋一个,毫 自信!

接下来,不用说,JSDA股价自由落体般往下窜。第一次马金铐来了!


Rookie 401King
哪里见过这个?就怕他平了我的仓,卖了我的初恋股,于是赶紧打 电话。还好,电话那头说我有三天时间自我了断。即使是在那种情况下,我还幻想股价会止跌回升。可是,我失望了。第三天,我的决定不是割肉,而是拿钱补上窟窿。痴情啊!


股价继续跌,我加进去的钱一下就没影了。马金铐又来了!这回
401king没辙了,只好第一次割肉!不过还是舍不得JSDA,而是割了NWA$19.4买的,$15.8就卖了。卖完第二天,NWA就开始回升,第四天就到了$20。而我手上的JSDA却还在往下,最低到了5块多。把我那个气啊!


不过你还别说,这割过肉的人哪,就是不一样!有瘾!所以当马金靠再来时,
401King不再痴情,立马割了四分之一的JSDA


就这么熬到了
12月,我的帐户资金缩水了一半,而如果从最高点算的话,几乎缩水三分之二!

利空出尽,否极泰来!126日。JVS下台了!活该!早听了401King的,会有这下场么?!

401King知道,自己挺过来了。可是今后的路如何走,则还是没有答案。真的等到下次ER?如果再来这么一次,我的神经还能受得住吗?这倒不是钱的问题。401King以前输的比这多多了。关键是我把这作为我的人生最后一博,如果再输,那,,,恐怕我就要死心了。哀大莫过于心死啊!


转眼快到年底了,实际亏损仍然很大,可帐面上却还是赢利的,这就是说,我还得为我赔的钱交税!这这这,这叫什么世道!一咬牙,趁着
JSDA新招了个COO,股价反弹至$8时,一股脑儿全抛了!


那以后的道路也并不平坦,年初的股市开局,据说是多少年来最差的。大千里熊熊们那个嚣张呀,以那个屁股最大的为最!我的帐上自然也好看不到哪儿去,但是我害怕了吗?退缩了吗?
NO WAY我坚决认为现在不是底也是低,不仅 All In,还 14 增资近一倍!赌博么,俺怕过谁?


虽然赌心依旧,但是经过深思熟虑,已与赌
JSDA时不一样了,从赌一只股票,到分散到四五只股票上。资金管理比什么都重要,我竟然把这楂儿给忘了,到底还是Rookie啊。


1
9日是我增资后的最低点,-38%。如果我说今后将永不在碰这一点,看官肯定 会说我马后炮。马后炮也是炮!

110日,借了大盘RallyDAL的光,我一天收益25%123日靠着BZH等,涨了24%,上周五,不用说,YHOO为主帮我赚了13%。目前已挽回所有损失,净赚8%


P股一个月赚了一倍。他是大千高手,熊派领军人物,赚一倍如同烹小鲜一盘,尚且马后炮Show Off了一把。


401King Rookie
一个,20天里赚了75%,比他效率还高!更重要的是,401King一不 Option,二没有买空卖空,硬是在熊市里靠做多股票取得的这番成果,难道不更值得大秀特秀一番?!娃哈哈。。。。


当然,
401King并没有得意忘形,还是很清醒的,知道大P股赚的是别人的钱,401King赚的是自己的钱!哈哈。


401King
在大千素以吹牛出名,从没有资本时就开始吹。现如今有了一点本钱了难不成倒不吹了?没门!嘿嘿。


今天趁着兴致高,酒也喝得高,就来再吹一个:大
P股一月翻番,咱不是高手,没那水平,就来个一年翻番怎么样?这可是个马前炮噢!


看官哈哈大笑:看来你真是喝高了!瞎猫也有碰到死老鼠的时候。你到底有什么本事?
110日前你怎么不吹呀?


看官有所不知,
401King还真不是今天才敢吹的,在我输的最惨的时候我就吹过了,还跟人打了赌。你没听到?那401King说只吹牛不撒谎你可曾听说过?姑且信401King一回,想看笑话,等到年底不是更好?到那时,如果牛皮破了,401King就再也不在这扯蛋了,自己扯乎了。


看官不屑道:那你到时赔本赚吆喝,打肿脸
胖子,谁能知道?


这这这,难道你自己这样干过?这也太拿
Rookie不当人了吧?


那你倒说说,你
TA一窍不通,FA基本不用,到底凭什么呀?


凭什么?我觉得不用凭什么呀?不就一炒股票吗?听听人家
Netfriend说什么来着:

DQ上的都是美国的LOSER(自己也是),事业上上升无望,基本就是个IT民工或金融矿工,又觉得自己有无限能量怀才不遇,股市看上去是个可以自己唯一施展才华的地方,可是你在现实中都是个LOSER,在股市中可以是WINNER?新手老手有个P区别,大家都瞎JB混而已,何苦还要以过来人就一定厉害自居?”

哈哈,看来401King还不是极端分子!不过文中有一点,401King不敢苟同。生活中Loser股市就一定不赢?大千的美脸儿可不是一个两个,我认为他们就是Winner。否则,只有生活中的赢家股市才一定赢?JB总统生活中是不是赢家?让他到股市来试试!股市的最大赢家巴非特不是也没当上总统么!至于新手和老手,还是有区别的,最重要的区别就是经验!如果401King有点股市亲身经验,没准现在就已乐翻了番乐,哈哈……

真要问有我什么本事,去看看401King的开篇,是不是说过401King得了发财之道?是不是说过不用懂股票,照样能赚钱?是不是说过无招也能胜有招?现在401King有了股市亲身经验,反倒不能赚钱了?


那个势利眼说我水平太低,差的太远。真是英雄所见略同,他对我的看法和我对他的一样!哈哈......不过他的政治观点还不错,要表扬一哈。

实话实说吧,翻一番是底线,翻1.52.5番才是我真正想的。信不信在你,吹不吹牛可是在我,既不算GDP也不用交税,怎一个爽字了得!

提醒一下,当年对那个小花猫要半年涨十倍,我可是笑过他的哦。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赔钱人!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ttlebirds 回复 悄悄话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赔钱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