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mummy罗嗦话

Hi, this is a blog of us, thanks for visiting!
正文

车的故事(一)

(2007-07-12 08:45:10) 下一个
我和先生的第一辆车是在温哥华的伯那比买的。那时在刚到温哥华的一年半后,T也转到同一个学校,我刚结束了一年的实习,感觉收入颇丰,於是便买车。那是1997年。系里的师兄载我们去找。卖主就在伯那比山下。窄窄的木楼梯上去,敲敲门,卖主是个三十多岁的中年汉。下了楼到了车库,是一辆青色的Toyota Hatchback. 十年新,然而保存得极好,打开盖子,几乎没有用的痕迹。T对这车,可谓“一见钟情”,立马喜欢上了,次日便作了手续交货。卖主没有其它要求,唯独拉了我们到角落,说只收现金。次日到银行出纳哗啦哗啦的数钱,很疑惑猜测的样子。

车买回来,便泊在山上的停车场,公寓也是刚搬的,感觉这车好象一个Baby 一样,很兴奋。晚上散步的时候,经常跑去看。T 很喜欢他的颜色,说是“midnight blue"。用了这辆车学开车,考驾照。

用这车并不长。有天请朋友珍妮吃饭。珍妮矮矮胖胖的,二十多岁,刚学车。T接珍妮来吃饭。珍妮坐在驾驶位上试了一把。T说”朝前走,看见红灯向右拐“,珍妮不知怎地,踩了油门当即便右拐,领着两人一车雄赳赳直冲公路边人家的大门就去了,结果撞在人院门前的大树上。

在这小戏剧发生时,我正在家热火朝天的做菜。正纳闷为什么T和珍妮还没影。T进门了,憋的气把脸都涨红了。从没见T这么光火过。珍妮也是一脸通红。我总算听明白了,不就是车吗,吃饭吃饭。

后来车不能开了,好在保险公司全赔。每月升值交纳费。我与珍妮分摊,还是朋友。唯独T还是耿耿耿于怀,说他的车如何如何的好之类。。幸好不久我们找到第二俩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