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唱

岁月像条河,河中荡着船,船里盛满好听的歌。
正文

《大敦煌》

(2007-07-13 00:34:23) 下一个


《大敦煌》
 

《大敦煌》
曲:刀郎
词:方文山
唱:刀郎

敦煌的驼铃 
随风在飘零 
那前世被敲醒
轮回中的梵音 
转动不停

我用佛的大藏经 
念你的名 
轻轻呼唤
我们的宿命

残破的石窟 
千年的羞辱 
遮蔽了日出 
浮云万里横渡 
尘世的路 

我用菩萨说法图
为你演出 
今生始终
无缘的共舞 

敦煌的风沙 
淹没了繁华 
飘摇多少人家 
一杯乱世的茶 
狂饮而下 

我用飞天的壁画描你的发 
描绘我那思念的脸颊 
我在那敦煌临摹菩萨 
再用那佛法笑拈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