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威夷 If heaven had a highway - Maui Revealed(End)

(2008-01-28 23:45:00) 下一个
冲浪是个体力活,三个小时下来我基本上筋疲力尽了.与风浪的搏斗,光有意志是不行的.转眼也到中午时间了,吃了个三明治准备开往下一站 Haleakala 国家公园.

不曾想租来的车却发动不了,打电话给租车公司,他们答应很快送一辆车来换. 我于是在大树下乘凉.这时一个很像Britney的金发女子抱着条约克夏走过我身边,上下打量了一下开口问我,
"Do you drive that bus?"(旁边一辆旅游大巴)
"No, I don't"
"Do you live here?"
"No, I am here for just a couple of days"
"Have fun!"
"Thanks. You too"
她开着敞篷车离开. 同时我的车也来了, 真是凑巧.因为租车公司没别的车,也送了辆敞篷车.赚到了!



可能每个男人都会有这样的fantasy吧, 在海边开着敞篷车,放着震耳欲聋的HIP-HOP,带着一个辣妹飞驰过一片片沙滩椰林...

我刚刚High了没几分钟,居然下起雨来, 只好无奈地又把车顶合上.Haleakala是一座山,山顶在10000英尺以上. 在短短的30mile山路上,海拔将会迅速从零升到10000尺.

这里的山路和Hana雨林中类似,都是要拐无数个弯.途中的景色也值得停下车来拍上一张.


很多人都会选择起个大早,到山顶看日出,然后租辆自行车狂冲下山. 又有人到山顶骑马走一圈. 因为时间关系,我只有选择下午看日落.

山顶附近的地貌截然不同, 可以看到红色的火山岩



逐渐逐渐就开到了云层的上方




这里的标记说明海拔已经三千多米了



停车场里放眼望去,刚才的标识牌已经变得很小




很多人在峰顶照相



这一家四口的逆光照,让我不禁心里暗暗叫了声"ave maria"



旅途的最后一天我早早来到South Maui,海边还没有多少游客. 远处的岛相距约有10mile多,传说中某酋长借着一个浪就冲到了那里...



这里的度假村也是有着无敌海景, 风逐渐大了



吹起了旅人的衣衫




因为diving要提前72小时预约, 我只好去找Sailing的class. 这里提供Hobby Cat的课程.Sailing也是我的fantasy之一.

"I am sailing, I am sailing
Like a bird, cross the sea
I am sailing, forever crying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
"



只是,这个课程也要提前48小时预约. 我的航海梦只有以后才能实现了. 于是我学着阿诺舒华辛力加说了一句"太平洋,架着我的风帆, I will be ba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