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愤青在东京(前言)

(2008-03-19 22:24:24) 下一个
日本,是个很矛盾的名词。

它让我想起南京大屠杀与“中日人民世代友好下去”的宣传;

它让我想起村上春树的"情书"与北野武的"大逃杀";

它让我想起铁臂阿童木与午夜凶铃的贞子;

它还让我想起山口百惠与武藤兰...

如今机会来了,我将踏上这块土地,执行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知道很难跟现在的人解释, 因为他们不能理解将来即将发生的事情。

革命回忆录《赤旗寰球记》中记载了伟大领袖毛赤宇同志青年时期的战斗历程。可惜因为年代久远,大家能够看到的只有保存下来的前十九章手稿。

资产阶级的走狗们未能加害年轻时期的毛赤宇同志,又生一毒计。 他们将能量反应堆从未来运输到现代,希望可以从现代传输刺客们到1848年,在“共产党宣言”发表之前杀害马克思和恩格斯。

为什么不能直接从未来传送刺客到1848年呢?因为即使以未来的科技,每次传送的物质都仍然是有限的。何况未来世界99%都归无产阶级人民组成的共产大联盟控制,只有一小撮不甘心失败的资产阶级走狗仍然在负隅顽抗。他们利用其控制地区的特有矿物质产生能量进行有限的时空穿梭,妄图将革命扼杀在摇篮中。

这当然是做白日梦!可是因为红旗同志要保护年轻时期的领袖毛赤宇。 共产国际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忠诚战士潜伏进入反应堆所在地--日本,将其摧毁!

组织上选择了我。在北美这个帝国主义的大本营里卧底八年多, 我积累了丰富的革命斗争经验。 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引起资产阶级走狗们的怀疑,可以比较容易地从敌人内部瓦解其阵营。

考虑到语言不通,组织上还安排我与在日本的地下党组织联络, 以便更好地展开活动。

六七十年前,我党在白色恐怖时期通过报纸的方式进行联络;现在是21世纪,我们通过网络联络:

我在某论坛发表文章,字里行间通过密码转换成组织可以看得懂的文字;接头人通过悄悄话形式与我联络,当然也经过了加密; 取得联系验明身份之后,我们通过妙算网络(Miao-Suan Network,简称MSN)商讨具体行动步骤。

因为保密原因,我只知道我的联络人叫77号。而我的代号,叫做“大师兄”

77告诉我,日本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地方, 一定要非常小心。古往今来,革命音乐家聂耳在游泳时无故溺水;卓越的数学家华罗庚作报告时离奇心脏病发;亚非拉出身的著名女排选手海曼场上悴死;还有著名的左派音乐家黄家驹在一次充满号召力的演出之前,从舞台上摔下不治身亡...

可是我无所畏惧,信仰之力在我心中澎湃,相信可以摧毁一切牛鬼蛇神!

临出发前我又详细看了这本手册


你们或许在笑,1965年的东西早过时了。

共产党宣言诞生于什么时候? 1848年!马克思主义具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具体实际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是马克思主义具有蓬勃生命力的关键所在,也是坚持生命力增强创造力的决定因素。

同样,当你学会用辩证唯物主义观点看待问题,认识问题的时候。 你就会领悟到, 积累了很多革命先烈战斗经验的这本手册,充满了大智慧!

飞行需要10小时左右,我应该好好养精蓄锐,以应付即将到来的一场恶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巴山毛尖 回复 悄悄话 同志!盼星星盼月亮可盼到你来了!我代表东京……第N支部第N小组热烈欢迎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