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壹子的现实生活 - 22

(2012-09-07 09:09:16) 下一个
壹子的现实生活 - 22

繁忙的一天终于过去了,当壹子走出金星大酒店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黑暗了。深秋时节,白天越来越短了。壹子站在自行车旁边打开书包突然发现自己的自行车钥匙找不到了。她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会不会是中午在酒店休息室拿梳子梳头发的时候不小心把钥匙给带出来了?壹子赶忙回到酒店,问前台要了休息室的钥匙,急匆匆地上了楼。

当她到了房间门口正要开门进去的时候,隔壁房门突然开了。里边走出了一男一女 - 佑木和一个衣着时髦面容清秀的年轻女子。两人亲亲热热的相互搂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女子正姣滴滴地问:“今晚去哪儿吃饭啊?,我要吃辣的!” 佑木正要回答,一眼看到旁边站着正要开门的壹子。他一点都没有吃惊或者尴尬表情出现。他低头对粘在身上的女子耐心的说:“好啊,我陪你吃川菜去,天天吃川菜都没关系!” 然后佑木冲壹子歪了歪嘴角,笑着说,“壹助理怎么回来了?”

 

壹子反而尴尬起来,她手足无措地连忙解释到:“哦,我的车钥匙可能忘在休息室里了,我回来找找。“ 

 

佑木说:”哦? 我能帮你什么忙么?“

 

和佑木在一起的女子很无聊地摸着自己的浅棕色假发,她同时直勾勾地盯着壹子的脸。壹子咽了口唾沫,说:”哦,不用了,谢谢啊,你们忙,你们忙。。。”

 

佑木笑了:”那好吧,回见了!“ 说完,佑木就搂着女子一扭一扭地走了。

 

大家可能都有过同样的经历,当你无意中发现别人秘密的时候,也许人家跟没事儿人似的,而你却因为知道了自己不应该知道的事情,反而慌张起来,好象担心有一天众所周知的时候,也是别人嫁祸于自己是传播源头的时候。

壹子心领神会,那女子一定不是佑木的正式女友,否则他怎么连介绍一下都不肯;然而他却将年轻女子一起带到公司租的酒店房间里来,难道他不怕影响不好么?壹子忐忑不安起来,赶紧打开房间门,手都有点抖了。好在壹子一下就找到自行车钥匙,她飞奔出去,到前台交了房间钥匙。然而她不知道动了哪根筋,问酒店前台的服务员隔壁房间的钥匙有没有交过来,两间房都是力宏公司租的。前台的小姑娘说:”最近这个房间一直有客人在住,我们每天都有送早餐和换洗床单。”

 

壹子意识到自己不应该再问下去了,说了声谢谢就赶紧离开了。

 

这个佑木,难怪最近这么神出鬼没,原来他跟那个女的混在一起呢!?可那关我什么事!?壹子有些气愤起来,不知道是生佑木的气,还是生自己的气。。。

 

壹子晚上吃了妈妈做的自己最爱的海鲜汤面,又帮妈妈收拾了饭桌之后就做在沙发上看电视。结果这电视是看得心猿意马 - 那女子是佑木什么人,佑木干嘛把他带到公司租的房间去?佑木那么帅,他也许有好多女朋友吧。。。壹子甩甩头 - 这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呢,无缘无故的自寻烦恼;要不,上网去吧, HTML也许在执着地等待着自己呢。。。也许吧。

 

壹子做在椅子上,打开电脑,长长舒了口气。是啊,好久没上网了。在远离现实,网上四处游走的时候真的让人放松又兴奋。虽然有人说网络是个危险的世界,可是如果自己把握好了,也可能把网络世界变成一个世外桃源啊,壹子暗自琢磨着。

 

当壹子打开俄文聊天室的网页后发现前些日子坏掉的网页又恢复了,她急忙进入聊天室,一眼就看到了HTML

 

她飞快地点击了HTML的名字,然后用力打出两个字母HIHTML马上回答了,同样的HI

 

壹子:“好久不见了,最近你忙什么了?”

 

HTML:“和往常一样天天挂在网上等你啊,你怎么样了?新工作顺利吗?”

 

壹子:“嗯,还好吧,就是这几天忙得厉害。。。你天天在这里,是等我,还是又有了新的女朋友陪你聊天啊?”

 

HTML:“我等你的时候不能和别的女人聊天吗?”

 

壹子:“你!我没这么说阿,你爱和谁聊就和谁聊去!”

 

HTML:“好,好,我承认,我有和别的女人聊天,还有好多人给我发照片呢。你的照片呢,什么时候给我?”

 

壹子:“哼,你做梦呢吧!”

 

HTML:“没有啊,你许诺的要给我你的照片!”

 

壹子:“哼!凭什么啊!你连信也不给我写一封,我凭什么给你发照片啊!”

 

HTML:“最近我这边网络有问题,我也非常忙,所以。。。”

 

壹子简直火冒三丈了都:”你别再花言巧语了,你知道的,我不相信你的!你们男人都是见异思迁,喜新厌旧的。再见了,以后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壹子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气愤,喘着粗气,一把就关掉了网页,然后一头扎在旁边床上的被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